Tuesday, August 16, 2005

韓國之旅不可思議事件<->信不信由你

引子

話說每個人都有其特定之磁場,有強有弱,因時因地變化,以下要談及之事情,是有關我在韓國旅遊時所經歷之奇怪事件,跟個人磁場反應有著莫大的關連。

前言

其實早在旅程前一個月開始,我的磁場反應便急劇地加強,以致弄壞了手機及數碼相機之電池,電腦也壽終正寢了(而且很可悲地全部資料與相片沒有做backup...:()

然而這只是個開始,真正的好戲還在後頭......

正文

(1)首先,地鐵欣澳線的訊號燈出現故障,甫抵達香港機鐵站的我被職員逮個正著,有線新聞台的巨大攝錄機亦即時向準著我,並將我跟職員之對話情況完整地攝錄下來。(當我被告知機場快線已暫停服務之時,我那錯愕的表情因攝錄機的存在而輕微地放大了些,然後我一如以往地施展惡女本色,不停地質問職員有什麼對應措施,搭乘他們安排的特別專車的話,我是否可以在集合時間以前抵達機場...)

那段對話於當晚時份已在有線新聞二台播出,有朋友說我的語氣態度還可以,也有人說我樣子凶狠,重複地質問職員是否能趕及集合的時間。(朋友跟妹妹都幫我將片段錄影下來了,稍後要看看自己是怎樣子的語氣態度囉~)

狀態:不太肯定是否跟自己有關(應該不會吧!?我的磁場效應該不會這樣強嘛~)

(2)好友小Rac特別購買了手錶在這趟旅程中使用,然而與我相遇以後,手錶竟無緣故地失靈了。

狀態:跟我有關的嫌疑很大

(3)我帶往韓國的插頭本是完好無缺的,不知怎的到了當地以後卻壞了。

狀態:跟我有關的嫌疑很大

(4)小Rac的數碼相機電池出現問題,無法成功補充電力。

狀態:跟我有關的嫌疑很大

(5)隨團攝影師Kina的生財工具(Nikon相機)也報銷了,結果全程他只拍了廿多張照片,實在是非常慘絕人寰的事情。

狀態:跟我有關的嫌疑非常大,小Rac指出有可能是在大長今公園遊玩時,他替我跟閔正浩大人的紙板公仔拍過照以後而壞的。

(6)撥長途電話時電話機失靈,我依照指示無法成功駁線,唯有小Rac出手才能成功完成。

狀態:跟我有關的嫌疑很大

(7)第五天早上獨個兒乘電梯時,電梯出現故障,到達LB時繼續向下落,到達B4時則完全癱瘓。幸好燈光沒有因此熄滅,於是我按了CALL的按鈕,告訴服務員電梯出現故障,我正困在B4那一層。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遇上這樣的事件。

狀態:跟我有關的嫌疑非常大

(8)小Rac見我汗流浹背,於是借出她那Paul Frank手動小膠扇予我,我邊揮動著扇邊問她是否會將扇帶回香港,正當她說很喜歡這東西必定會帶回去之時,扇〔啪〕一聲地斷了...

狀態:絕對跟我有關,責無旁貸

(9)在機場等候登機時小Rac欲聯絡親友報平安,然而只要我站在附近時,所有她撥的電話號碼也接不上,其後機場的電話也全部失靈了。

後來不知是否我故意走遠,並在心中希冀線路可成功地接駁到,最後她終於可以完成心願。

狀態:跟我有關的嫌疑非常大

9 Comments:

Blogger chaco said...

嘩生人勿近呀
好彩我聽日唔得閒…

3: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些女子磁場特强,甚至一近電腦,亦立即down 機,一掂projector,即刻開唔着。報載余若薇近日亦作如是說。

B Lee

5: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gum do duck? hope your 磁場 is back to normal now!

1:32 am  
Blogger tungpo said...

返到香港有冇搵個指南針試下回復正常否?

11: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話時話回家後我的叉電器又回復正常了...
你磁力咁勁,快啲趁呢個機會出街吸多啲靚仔返黎啦~

12:4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話明係人渣磁石,咁梗係只會吸引倒人渣嫁啦~唉~

話時話,昨日個電腦(另一部放在家裡的)死咗,整咗好耐都冇反應,後來阿弟又攪咗好耐,終於開到機,之但係上網一直出現問題,上到網都會突然無聲無色地斷線...

今早返到公司,同樣係死個lotus notes,held機到我差D發癲呀~-_-

依家算係正常D,但部腦同用公司部數碼相機時都經常失靈...my god~

6: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請恕我無乜同情心... 實在...

太.好.笑.了... 笑死我... 哈哈哈~~~

或者可以考慮發展另類能源, 解決人類能源危機... 油價就可以跌返, o的中東石油王就無咁得戚啦呵呵呵~~~

9:4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咁要認真研究一下點樣應用同儲存囉~:p

11: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彩飛機沒因此受影響....能回香港要感恩..

下次航空公司要加入以下廣播
「為免影響飛機升降,登機後請關掉wing獸或開啟飛行模式」

3: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