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相遇

不是動人的邂逅或相遇,只是尋常的擦身而過。

晚上從旺角回家,轉車的當兒,在金鍾站的地鐵月台上,無意看到急沖沖地在正前方走著的老小姐。老小姐該有四十多歲吧?憑我對皮膚素質的經驗與知識,準沒有猜錯。

她的動作很大,於是我禁不住將注意力集中在她的身上,然後我瞥見她那條裙子的後襬因意外被牽了起來。隨著她雙腳的移動, 內褲忽起忽落地映入眼簾,令人產生驚心動魄的感覺。

由於裙子的外面還有一層蕾絲薄莎,故此老小姐並沒有發現到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依舊以裝了馬達的雙腿,跟隨人群衝向另一邊的月台處。

此刻我早已下定決心要告誡她注意她的裙子,於是跟著她走進車廂內,可是甫進入內,她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別的車廂邁進。

我氣急敗壞地急追在她的後面,可惜最後還是跟丟了,又不好意思在車廂間疾走,故最後只得放棄。

唉~不知她後來怎樣呢?但這樣的情況著實令人尷尬呢!

想起少年時代,也曾因忘了拉好拉鍊而被好心的路人提點,那次真的非常糟糕,因為整個背部都被看到呢!~真羞死人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