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物極必反

哭泣是一種非常好的發洩,讓體內所存積的所有憤怒與悲傷,連同鹽份從淚腺排放出體外,好空出位置來重新注入正能量。

對於掌握生殺大權的人之諸般挑剔,吹毛求疵,雞蛋裡挑骨頭,還可以怎樣?刻意地逢迎討好嗎?沒有用處的,一來是浮誇的事情我不齒去做,二來對方也不好侍候。

錯在太鋒芒過露,然而做得不夠好,會被質問何故不如此那般,最好是人家肚內的蟲,或是可隨意輸入程式的CPU,那麼就能百分百地準確無誤。

表現太出色,又難免招來妒忌,生怕你威脅了她,搶去了她的飯碗。

我不是在誇讚自己,但我好為人師,樂意將所知曉的知識與人分享。

真是沒所謂喇,堅信人要光明磊落,處事大方得體,盡自己本份,不過份計算。

這兩天都在很用心地工作,面對人家那挑戰的口吻,不留餘地的質問,實在很累。

芝麻綠豆般的小事情也要無限度地放大,根本沒這種需要嘛~真是好事之徒。

還想支配我的一切,怎樣處理事情也要管,教人煩厭。

真想衝口而出,你不是上帝,我也不是信徒,為了五斗米折腰是不折不扣的事實,但這五斗米,怎也換取不了我的靈魂。

物極必反,很快她會知道......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惡... .\/.!!

2:30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

8:27 am  
Blogger tungpo said...

唯有共勉之啦!

4: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