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心要遠走

心想旅行,離開這片土地,出走到遠方…
與小Rac心靈相通,一通電話,相同的意向,二話不說相約結伴走他方
加班到晚上九時多,告別同事獨自離去
在大快活坐下,叫了粟米肉粒飯和中式老火湯,
這般簡單的菜式竟然可以弄得如此難吃,,真是很厲害啊!
那老火湯,味重得像在喝鹽水一樣
錢白花了,時間白白浪費掉
吃和等的時間
讓人好不生氣
於是決定放棄
走到肯德基叔叔的店內
獨個兒狂啃炸雞
雞翼尖問我為何這樣可憐
是否真的喜歡孤獨一個人吃這沒營養的速食品
我說我就只能這樣子囉
因為討厭被強迫,不願失掉自由
故此只得如此
一個人坐在連鎖快餐店內啃食高脂食物
讓身體逐漸地被拖垮
直至健康永遠地離我而去
關於愛情,只有願意與不願意
說出自己的感覺
為何會受到非難
我只是傾聽著自己的心
依照它的話而行罷了
真的非常傷心及難過
我錯了,錯在太相信感覺
幸好還有理智,才不致換來更慘痛的教訓
你說你感到失望,我又何嘗沒有看錯人
想起J的好,他從不會這樣數落我
沒有嫌棄與惡話
他冷靜,知道說話最能傷人
故此他沉默
只是不想再去浪費一個人的時間
也衷心希望人家可以找到更好更合適的
才盡快說清楚心中的想法
為何真心的話語
演變成不快的談話片段
這世上有很多事情
真是怎樣也說不清楚
於是我收拾起心情
再次地沉默下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