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狗的自白

在社會中打滾所積聚下來的經驗讓我成了一個巧言令色的混帳傢伙,剛才說了一大堆話,讓我不禁為自己感到羞愧......

我,如此厚顏無恥,依附權貴,毫無節氣,簡直是條走狗!

算吧!我就是他媽的一條忠心的狗,被主人用腳狂踹,血流披面,卻仍拋不低傳統的本位觀念。

除了詛咒自己之外,我想不出來還有那種方法可排遣這種可恨的怨憤心情。

我親愛的主子,你就用腳繼續踹我,以皮鞭抽打我吧!即使我滿臉血污,卻還會向你搖動尾巴,露出可笑的天真無邪樣子。

看來我仍未有完全地進化,還未擺脫那先天的奴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