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05

消失的食慾,空洞的女子

醒來時頭有點重,房間內積聚了一個晚上的冷空氣,令我遍體生寒,於是起來到浴室梳洗,企圖將自己的靈拉扯回來。

電腦快壽終正寢了,一直在當機,重新啟動了數次仍是返魂乏術。

內心有種悵惘的感覺,遂拿起紙筆,開始寫下一些感受。

不其然地聯想到,電腦的當機是否在意味著我這個人也快將崩潰陷落呢?

消失的食慾依然捨我而去,早前還可主宰自己的意志,勉強吃下東西,那是求生意慾所引發的不能算是食慾的渴望。

今天早上一覺醒來,我什麼也不想吃,即使午飯的時間錯過了,我依舊是無法跟自己妥協,找出能讓自己吃進肚裡的食物。

我恨自己恨得要命,簡直是完全毫無道理嘛!沒有所謂的工作壓力,也察覺不到有什麼情感的衝擊,我只是單純地不想進食罷了。

由數天前起,我連午飯也不想吃了,現在只剩晚餐,我才有把握吃下去。

我將活頁薄放回書架上,筆插放在筆筒內,起來沐浴,希望喚回自己的精神。

我邊替自己的身體塗上塑身霜,邊觀察那肌肉之質感與整體之線條輪廓,開始覺得滿意與安心。

往後的日子打算到游泳池鍛鍊身體,收緊肌肉,改善整體之線條。光是瘦是沒有用的,我羨慕別人擁有健美的姿態。

在回家的小巴上想著各種的食物,然而還是沒有一樣東西能誘出我的食慾來;胃在抗議,食道在抗議,牙齒口腔也在投訴著,它們不打算接納任何東西,於是我尊重了它們的意願,反正又不餓。

親了寶哥,卻沒有發現阿妹的蹤影,我的內裡是空空如也的,包括胃與內心。

真的,連情感也暫時消失了,也許是太累的關係,這陣子的確是睡得太少,說來可能是食慾消失的主因,只是目前我很想倒頭大睡,希望醒來時是折然不同的光景。

也許,但誰知道?

2 Comments:

Blogger winking said...

Smurf,對於你所寫的,我也有很強烈之感受...

很高興認識你...;)

5:3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你的欣賞喇~:)

9: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