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05

Year End Closing Celebration

今天四時多便下班,全公司的員工一同前往中環Palace IFC看[強戰世界],之後再到China Club吃晚飯,至九時多才結束活動。

轉眼間又一年了,生活依舊是高潮低潮,平靜的日子不太多,也許是個性使然,喜歡過山車式的生活。

性格製造命運,一點也不假,說真的至今我所遇到的事情,當中雖然有那一般人鮮少碰上的糟糕經歷,但總括而言也是頗幸運的。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並非虔誠的信徒,然而我是真心相信神的存在的,藉著祂的大能,祂那無私的大愛,豐盛了我的生活,淨化了我渾濁的靈,讓我獲得安心與平靜。

我可以做得好好,但我常會間中使壞,因為對於現實所碰上的一切,始終存有一份疑惑,害怕美好的事物之流逝,過度執著於與人所建立之感情,這是我在情感上的枷鎖。

我希望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無論好與壞的,都能快樂地活著;我不是個亂記恨的人,即使鬧得多麼不快,或是那人曾有意或無意地傷害過我,只要你主動前來問好,摸摸我的頭顱,親親我的臉蛋,那麼我就如小狗般溫馴,只差沒有尾巴可晃動罷了。

嘿,我常在想,像我這樣滿帶傻勁的人,你會真心地喜歡嗎?我沒有想過要贏得全世界的認同,只希望在這不長不短的人生中,曾在你的生命中,加添過一點點的色彩。

即使顏料會變色脫落,我的面目也會日漸模糊不清……

人與物不斷在變化,唯有那份真摰的情感,不因年月而褪色。

Wish all my friends with joy and good fortune, ever and ever.

2 Comments:

Blogger tungpo said...

大家咁話。

10:10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
記得要一起到蓮香食大包啊~

10: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