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美好的景象

今天我穿了白恤衫,綠色A字型半截裙,同事說我像個可愛的小女生。

才不是呢!沒施脂粉的臉有點蒼白,乾瘦的肢體像那抽乾水份的果甫。

但我卻不比果甫美味,就連賣相也強差人意......糟糕!又將自己比擬為物件了。

街上會遇見很多亮麗動人的女子,我觀察著她們的舉手投足,滑溜的粉臉上漾著的迷人笑容,與搖曳生姿、纖濃合度的身影,在耀眼的陽光下炫耀著那絢爛的美。 

好想停下來靜靜地欣賞這美好的景象,看那青春的流影在滿街上傾瀉。

我在想像著這美好,於是忘掉了困惱與苦澀。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白恤衫,綠色A字型半截裙 <=== 小白菜... :P

10: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能係倒轉左既小白菜 ~ :>

12:1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誰人是楊乃武? ;)

倒豎衝,就變回白菜仔喇~哈

9: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楊乃武...? :P

8: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ahaha 小白菜!! XD
btw, 魔仔個島開晒花好靚!

11:1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哈哈~
個島的確你靚到震呀~

12: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