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欺瞞

你說你那天在街上碰見我和男子在快樂地攀談,在星空下散發著亮麗的光彩,讓你目眩失神。你無法從那種震撼中清醒過來,於是你選擇逃避。

你在我的寓所外不停地徘徊晃盪,被看門的大叔當小偷般嚴密地監視著。

他向我指出你的所在處,那閃縮徬徨的身影,看在我眼裡,讓我好生悲傷。

我低頭望著自己的花襯衣,腳上的白色高跟鞋子,瘦小的手臂與包裹在牛仔褲下的小腿,心裡在暗付著,像我這樣平庸的女子,怎麼會讓你夢縈魂牽,無法自持?

真的不值得,像我這樣無藥可救,將幸福當作詛咒的人,根本不懂得愛情。

那晚上給了我一個預兆,原來當一個人不再追求幸福的感覺之時,他永遠無法找著愛情的邊陲。

我裝作很快樂地活著,騙到所有人,並誤以為成功地騙到了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