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最佳瘦身法

到游泳池泡水兩個鐘,偶爾踢水浮潛。

逗嬰兒玩耍一個鐘,間中扶正他的坐姿。(哇!15磅的大型B呀!)

跟著人潮排隊進入書展會場,花了半個鐘,急跑加上在人們的體熱下焗桑拿,滿身汗滴之下終於成功到達現場。
(吉蒂,我可沒有放棄喇~)

肩貼肩,臀親臀的和人擠著走進書攤內,好不容易才買到欲購買的赤川作品。

終於給我集齊了吉村達也的驚慄小說系列,開心死!

很累人的一天,啟動了電腦,想著又覺得太累不想耗在文字堆中,於是迅即關掉它。

做了很多怪夢,醒來時一切煙消雲散。

生命,進入一個新的模式。

『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我並沒有停留在昨天,因為人應活在當下,展望未來。

不斷向前,忘記過去,找尋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忘記不該記取的事!要好好愛鍚自己。你我亦然。

Let it be, let the other person choose his/her way.

放手有時候不像想像中困難,只要想到必須讓自己快樂,那麼世上無難事,轉眼就忘掉了。

得不到的不是最好的,況且有時候也不一定是自己的問題,向好的方面想,也許會找到更好的。

這讓我想起從前所收過的拒絕信,當中有這樣的一句話:

感情上的挫折嘛!就當它是生命中一個小小的磨練,忘記過去,勇敢地去面對才是年青人應有的生活態度...

其後曾跟那人碰上,想起這事也只覺是年少時的一個生活片段,記憶稀薄得像空氣,牽不動任何一根感情的神經。

沒帶任何情感,也沒有所謂愛與恨的情緒,也許水瓶座人的多情是爆發性的、一瞬間的,燃燒過後,微風吹走所有灰燼,於是復又開始了人生嶄新的一頁。

個人的哀樂不應由別人所操控,不值得。

要看自己如何選擇。

此刻,我只想以愉快的心情,與友人分享生活中的點滴。

在感情方面我不是個複雜的人,與人相處,我討厭計算與用心去經營關係。

簡簡單單便好,想多了一點好處也沒有,因為一切也許只是自己的想像,與現實相差十萬九千里遠。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相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