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氣頂~

《涂謹申醜聞揭不盡 民主黨難掩天下目》
->狗!什麼不小心所犯下之過失,同類之事情,別人就是蓄意之錯誤;自己呢,就是不小心之過失,雙重標準,你講晒、玩晒啦!任你蹹!姑息養奸,蛇鼠一窩……頂!

-因為書展人流多,怕蝕水,所以地鐵公司無端端話機件維修,暫停位於灣仔中環廣場嘅2蚊乘車優惠掃瞄機器
->Cheap到爆!係孤寒縮骨就擺明居馬,唔好咁閃縮,用D咁白痴嘅招數,你當公眾係低B定係盲呢?一D大將之風都冇……
好狗……頂!

我都可以好爛、好惡毒,因為最毒婦人心。

不過最頂係頂自己唔順,夠喇~人人都唔好老脾,我仲忍咩鬼?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始終係金石良言,小不忍則亂大謀,要自我克制,因發飊很易,盡情地放肆便可以了,但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就是很深的學問了。

曾幾何時,我很嚮往[泰山崩於前而不動聲色]的境界,只是這和漠視/漠不關心的態度,很容易被混淆在一起。

我是個不喜歡追隨大眾價值觀的人,身邊愈多人不冷靜處理事情,我反而更渴望變得平靜,能好好駕馭自己的情感。

或許如小Rac所說,我們都相信感覺,喜歡迷戀的沉淪,但我們冷靜得可怕的一面,卻從沒有被情感所淹沒。

理智一直潛藏在心底裡,伺機而動,所有感覺都是自己所虛擬的。

到底我們是不懂愛情,還是太懂得保護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