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瘋婦

很想吃:

愛玉冰
苦瓜蘋果汁
蚵仔麵線
鹽酥雞
冰凍,甜到漏,且五彩繽紛的刨冰
皮蛋豆腐
珍珠奶茶
吃到會不停在冒汗,嘴巴在噴火的麻辣火鍋
肉汁豐富,味道鮮美的小籠飽
地道台灣牛肉麵
臭豆腐
......

想再到貓空
在高山上往下鳥瞰
看那台北的美麗夜景
在敦化南路的誠品書店鋤書至天亮
像發現新大陸般在書架與書架之間快樂地歡呼跳躍
這漫畫故事必定要買全套喇
幾米的珍藏版叢書也要一一搜集
張妙如,徐玫怡的作品全都不會放過
......

在九份喫茶真是人間樂事
在位於高山上的茶屋中泡茶喝茶
看山下的景色
吸取天地之靈氣
神清氣爽
煩悶盡消
真想永遠沉醉在山間的翠綠中
懷抱著大自然
不用面對那些沒教養的粗人

沒錯,今天被無禮的人大聲斥責
最恨人家在我耳邊大吵大鬧
到底是白痴還是少根筋?
吵得我想即時離去
只是因為要尊重別人
故此用正常人的態度對待瘋子
而我終究是錯得很厲害
無論是在任何情況之下
嚴肅地以認真的態度去對待一個瘋子
意味著自己本身已變為瘋子了
瘋子之所以變成瘋子本身是沒有所謂意識與自覺性的東西
而因為瘋子而讓自己也變成瘋子真是白痴得無藥可救的愚蠢行為
所以是我自找的
怪不了誰
只是不喜歡人家在橫行霸道
扭曲是非,指鹿為馬
太愛公平然而現世還希冀公平的人畢竟是愚昧得可怕又可悲
我咬牙切齒,嘶嘶怪叫,恨得連眼珠子也快掉出來
幻想著將它們放在那潑婦的桌子上
讓我盡情地怒瞪她...
狠狼的惡毒的凌厲眼光
要她睡不安隱心緒不靈
氣~~~死~~~我~~~~

告訴J,他說我這晚要趕緊去告解
嘶~嘶~嘶~
木蘭父磨刀霍霍向豬羊
我磨牙霍霍向[潑婦]

最最最恨人家不講理
討厭別人強詞奪理
聲大不代表有理
靠惡未必就可橫行
走著瞧
總有天要你好看

想起吉蒂今早的話...
[人講你就訓,訓醒你又問,搞咩野呀~]
哇哈哈地狂笑了好一會
心舒暢了不少...
我想說呀,那個阿懞
真是超級的低能兒
她的理解能力可是很低的
她這副德性我早已司空見慣了
所以也不覺得奇怪喇~
還有些更讓人詫異的事情呢~

有時真的忍俊不禁
那些言行
只能以貽笑大方來形容囉~

收拾心情
明天跟大伙兒吃最愛的美式食品(=沒營養高脂食物)
鬧哄哄的鯨吞炸雞與薯皮
然後浩浩蕩蕩地踏進劇院
欣賞期待已久的精湛演出...

很讚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