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被歧視之調情

我是有點壞心眼,有點庸俗,有點無聊,思想不正確,缺乏口德......

對於中年男女在眾目睽睽之下調情,我看在眼裡就覺得很嘔心。

男子樣貌英偉,略胖,雙目炯炯有神,談吐中顯露其天生之幽默感,只是每句話中都隱含著挑逗的意味。

女子跟男子年齡相若,三十多四十歲,皮膚粗糙,面上滿佈細紋與色斑。從她身上找不到青春的痕跡,然而她所努力地經營著的青春幻影,更顯其蒼老之態。

青春幻影具像化就是: 時款吊帶小背心(露出半個胸脯),腳趾甲上的彩繪(以黑色作底色,其上有紅綠色澤的花草),胸前若隱若現的紋身(看不到全貌,只隱約看到那龍的尾巴),栗米狀之卷髮(OUT了),假眼睫毛(從旁邊看那隨著眼簾張合而躍動的睫毛,配以她那不揚之樣貌,找不出丁點之美態,只有突兀之感覺),鑲滿了閃石的人字拖鞋。

我承認我在本質上擁有膚淺的特質,看到女子作如此時髦卻不適合她之打扮,肆無忌憚地讓鬆垮垮的皮肉從背心的縫隙中淋漓盡致地展露,還有那嬌嗔之聲線語氣,拋出來的媚眼,扭動的腰姿...噢!受不了~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情侶,是的話,或許我該祝福他們的戀情,因為我對女子的批判眼光,和輕視的態度,實在是不太友善之行為。

雖然這一切,只存在於我的腦內,和看這段文字的你們之心裡。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天我年紀大了, 可能都會跟那女士的命運一樣.... 努力嘗試打扮卻又過猶不及。

我都開始穿低胸背心了。

真正的青春可能是穿高胸衫/小怕差/擔心別人看到頸下的皮膚。

6:45 pm  
Blogger 小丑 said...

以貌取人 失之子羽

9:4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Joker,知道知道,只是在追求深度之同時,認知到以貌取人之膚淺是本性中的一種元素,問題是它是自覺的還是不自覺的。

2: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