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胸襲

午後一個不留神,被野性愛玩的艾莉斯搞得很慘,她竟然趁我正在全神貫注地工作之時,一手插進我的胸脯,賞了我一個[凍柑]。

真過份呀!我羞憤死了,從未被同性如此對待過,感覺怪怪的,我用自己的手掌撫摸被別的手指尖觸碰過的皮膚,彷彿那曾有過的壓力依然未有完全地褪去。

我曾因為喜歡看街上路過的女子,而被朋友認為是性向模糊,然而我只是愛看漂亮或古怪的東西罷了,對於同性可沒有任何特殊的感情。

被侵犯以後我只管呱呱地怪叫,不停叨唸著艾莉斯的暴行,滿腔的怒氣湧上心頭,無法抑止。

曾遭陌生的大叔侵犯過,被對方觸摸了胸部,然而他可是嘗了我一記鐵拳,但面對嬉皮笑臉的可愛女子,我可以怎樣呢?

心裡至今還是很~不~爽~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這種事也常在我們國中的女生班中發生呢~不過我本人倒是沒被戲弄過,大概是我只要不說話就是一副不威而怒的樣子吧~再者我身邊親近些的朋友好像都是比較保守些的...
但是假如發生這種事情,我應該也是氣的直跳腳吧~~

10: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