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家真好,有媽煲的老火魚湯,奶白色澤,撲鼻的熱氣,讓人喝了心裡感動莫名。

家真好,回到家裡可以吃自己弄的蛋炒飯,簡單的食材,不花多少時光,轉眼便可吃到熱騰騰的米飯。

家真好,有寶貓阿妹,我的貓寶貝,陪伴我渡過多少個悶熱的夜晚。難過落淚時有寶貓替我黏去臉上的淚水,偶爾發現阿妹變得乖馴,讓我任意撫摸,就像是交上了天大的好運,內心雀躍歡欣不已。

從未如此渴望過家裡的安靜閒適,媽的囉唆,聽在耳裡,像美妙的樂章。

過盡千帆皆不是,家裡的一切,家的味道,永遠是最好最熱暖我心的東西。

但願人長久……

3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除了家,小丑對甚麼都可以很冷血。但有時候,自己對家的要求也很過份,對別人反而豁達,這是甚麼感情?

8:5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亦愛亦恨嘛~:)

2:4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