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05

她這樣恨我

贏得了所有人的讚賞,輸了一個人的認同與諒解,結果我在工作上所付出的所有心血與努力,被全部抹殺掉。

獨立但類同的事件,兩種不同的標準,沒有特定的立場,搖風擺柳,如何跟得上,算得準,做得對?只有無語問蒼天。

獨斷獨權,不問準自決自斷不高興,問了變了沒決斷力毫無領導才能,這樣做不對那樣做又不對,怎麼辦?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如何以小犯大,潛越自己的權限?所謂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可奈何也?

人家對我所有的稱讚與友好之表現,看在她眼裡,甚覺不齒;憎人富貴嫌人貧,就是這種模樣兒?

從來都是努力地打拚著,嚴正地恪守君臣父子之五岡倫常之道,自問能投其所好,做到無嬰人主之逆鱗。

只是盡心盡力的結果是招人怨恨,人家不要我好,因為一切榮耀與讚美,當歸於她。

但我又可以怎樣?

強詞奪理,將我說成如此不堪,我又不是烈士,難道要以〔莫須有〕罪名被處以極刑?

她竟這樣恨我...

歲月無聲

主唱:黃家駒
作曲:黃家駒 填詞:劉卓輝

千杯酒已喝下去 都不醉
何況秋風秋雨
幾多不對說在你口裡
但也不感觸一句

淚眼已吹乾 無力再回望

●山不再崎嶇 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
沙不怕風吹 在某天定會凝聚
若我可再留下來●

迫不得已唱下去的歌裡
還有多少心碎
可否不要往後再倒退
讓我不唏噓一句

*白髮已滄桑 無夢再期望*

重唱●*●●

2 Comments:

Blogger tungpo said...

通常老闆都是如此,一有偏見時就覺得你每件事也不對。

1:5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好慘,連請病假都被懷疑被寸被challenge,我好懷疑佢係咪武則天托世囉~氣!

佢叫我旅行時小心注意身體,又話要避免將來有同樣事情發生,痴線!病都可以話得埋嘅咩?係就好囉~神經病!

4: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