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閒話

自韓國歸來以後,驚覺自己從中等消費者降為貧戶,至此,才終於察覺到物價之高昂,已到達不能輕鬆忽略的地步。

素來對於金錢都沒有太大的概念,從不追求價廉物美、物超所值的東西,不會錙銖必較,面對產品之標價,我的神經是非常大條的。

換句話說,我不擅於有效率地分配開支,喜歡的便買下來,久而久之,原來花了不少金錢在一些奇怪玩意上。

於是,我開始改過自新,首先,從購買摺傘開始......

近期我買了兩把摺傘,質料尚算不錯,很輕巧,顏色也美麗,而且才不過十五、六塊,超級便宜。

當同事Fanny表示喜愛之時,我裝出一副神氣的表情說:「哎呀!這個很便宜喇~還有這個防止因關掉傘子時弄傷手指的設計,實在沒有更好的喇~」我常為了此等無聊事情而沾沾自喜,活像某漫畫主角(蠟筆小新)常被母親揶揄道:不要在奇怪的事情上沾沾自喜啊!

真像個大白痂一樣...

回到先前跟Fanny的對話,正當我仍沉醉在〔精打細算,撿了便宜貨〕的愉悅之時,她向我展示手上的雨傘,噢!才不過六塊錢喇~

我輸了...

她們都說我很搞笑,因為我是個怪人嘛~

近日心情總算平伏,想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身邊有欣賞我、真心喜歡我的人...

一直很支持我,覺得我很了不起的IW
風趣幽默,常逗我笑的MM
經常幫助我,跟我說體己話的MK
可愛善良的準媽媽脆脆 
常鼓勵我,提醒我要為事業打拚的WW
爽朗率真,笑容燦爛的yoyo
成熟富正義感的好拍擋吉蒂
還有很多很多共事的友好...

每天間或跟他/她們閒話家常,瞎扯玩笑,沉悶的辦公室生活,增添了無限色彩。

謝謝你們待我的好,銘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