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天堂與地獄之間

喜歡專注地做事情的我喜歡做蛋糕,但卻只喜歡製作的過程,由於不愛吃甜食,無法快樂地分享所有成果。

然而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看著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用相機將它拍下來,擁有那過程那回憶那體驗,沒有什麼遺憾。

上麵包蛋糕製作班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情,但只能吃一、兩件餅的我,連個共同分享的人也找不著。

芝士凍餅被弟遺忘了,在冰箱裡消耗了它的一生。

士多啤梨慕絲蛋糕麻煩了朋友替我保存,心裡實在過意不去,其後帶回家中,擱在冰箱內任由它難過啜泣。

餅被我浪費掉,正如我被浪費掉一樣;試問人有多尊貴?命運與蛋糕原來是相同的。

夜是這樣的黑與長,我用淚水混和著凍餅,企圖填滿心裡的缺口。

我告訴它們:你們不會枉死的,我再不要你們被糟蹋。

永不......

上一秒天堂,下一秒地獄,我終於懂了......

6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Call我,多多都同你做低佢!

11: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最鍾意就係甜食, 下次要call 我! :)

11:34 am  
Blogger Dead Fish said...

美味關係
作曲:林一峰
填詞:林夕

美味的菜 難忘的愛
是不是都是為了一時間的快樂而存在
傳來傳去 誰來指派
誰擁有十根指頭舞動一場魔法的節拍

*對命運忍耐 對別人依賴 還是和自己比賽
 只是我不明白 怎麼決定愛不愛
 甜酸苦辣的味道 全都嚐過了才能重新站起來
 有過後才明白 我卻敵不過現在
 也看不清楚怎麼過去 才會忘了未來*

對直覺崇拜
Repeat*

甚麼是愛 甚麼是愛
為甚麼我不可以同一時間愛上幾道菜

8:5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x!!! :)

10:10 pm  
Anonymous Barnaby said...

Well, I do not really imagine it is likely to have effect.
coupon template | home builders luxury | Watertown NY

7:12 pm  
Anonymous Barnard said...

This will not really work, I think like this.
Huntsville real estate | The Dalles Oregon | photo collage generator

3: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