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Scone and Cheese Cake

近期常定期與友人去看舞台劇,週六下午與Da Da上麵包蛋糕製作班,那段時光既珍貴又美好。

英式鬆餅





今天沒有外出,整天在家搞東搞西的瞎忙一場, 連早餐午餐都沒吃,幸好昨天拿了兩個鬆餅,於是拿了來充飢。

放在焗爐裡烤十分鐘,味道依然很捧呢!

芝士冷餅


我的


Da Da的

最恐怖驚險的事情是,當我們用火槍加熱銅圈將餅脫出來時,阿姐們沒關掉火槍便傳給別人,差點燒著了我的頭髮啊!好心的大叔還為我捏一把冷汗呢!

班裡非常年青的少年四人組合,因為經驗不足,竟然將火噴向膠盤的四周,因而產生很難聞的怪味;他們就站在我的旁邊,我邊做邊預備隨時逃亡。

其危險度比起阿姐們更高呢!光是留意著狀況已經令我很疲累了。

但總括來說,昨天的課還是很不錯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好在睇之前剛吃過XX家的迷你芝士蛋糕
才不至於在座位上出醜啊!我滴口水的
模樣加不斷咕咕和應的肚子是不可以在公司
出現的,哈!

唉....頭髮未燒噥都已經毒死啦!
無導師睇實D人用呢D高危用具架?

阿姐們沒關掉火槍 = 腦袋可能因地心吸力落了pat pat,脂肪阻隔沒腦用啊!

年青的少年四人組合 = 腦“筍”未生埋啊!

3:4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係呀,嗰度雖然係local d,同學們勁似周星馳戲裡面嘅人物,但又好鬼死有意思囉~呵呵~

9: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