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It's Hot!!!

好友Sidekick介紹的miniworld迷你窩,雖然暫時仍在測試階段,但它結集了大部份網上虛擬寵物遊戲的精粹,而且還兼有日誌、留言信箱、相簿等多項功能,實在是很不錯的網上玩意呢!


這個就是我的miniworld blog。暫時未有任何文章,只有幾張照片。圖左是我的寵物,名字叫『寶妹獸』,二貓一人之混合體。
站在我右側的是剛開blog便遇上的友達,名字叫『kukoc80』。





這裡是食品超市,可以買到好吃的飼料給寵物。



食品的種類非常豐富呢!


悶悶地又可以到中央公園去交朋結友。


在百寶道具車處,可買到很精緻的裝飾物如花草樹木、石雕及地藏王等東西。




要替寵物換形象,可以來教堂,那隻主教裝扮的熊還會劃十字呢!要替寵物換形象,轉性別,可以來教堂,那隻主教裝扮的熊還會劃十字呢!



會員盡展所長之舞台,有bbs,但好像仍未開放此功能。



哈,苦心經營下,寶妹獸變了綠色喇~見了直說[很驚嚇]~哈哈~


哈哈,貓咪的顏色,跟背景的青草地非常相似呢,真搞笑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保護色!!!

12:22 am  
Blogger Dead Fish said...

執迷不悔 (國語版)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低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執迷 (就)讓我執迷不悔

我不是你們想得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辦不清真偽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的感受周圍
就算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的感首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 (而)不悔

12:32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Yeah~~~:)

3: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阿WINK獸你都好忙O下.....
PANDA EYE剛改善少少又搞搞新意思
你顧得邊樣....?

P.S. 識得話人但自己今晚又會死入去
LOOK LOOK的MON

3:2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Mon你要add我啊~記住呀~^^

8: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