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Goodbye to the Sorrow

Goodbye to the Sorrow

再見悲哀
作曲:Eric Kwok
填詞:林夕
編曲:Eric Kwok/Ted Lo
監製:Eric Kwok

*再見悲哀因我不再計較任何結果
 甚麼都可以坦蕩未在乎誰是錯
 我兩眼合上失去甚麼 是與非也掠過
 別固執到問一切為何
 再見傷感因我不易被淚流留住我
 甚麼的境界都愛自自然地渡過
 去到最尾就如與物忘我 回復身心最初
 面對心鏡內一片平和
 鳥聲瞬間閃過 (這麼最好不過)*

除了心 只有心 可以解心鎖
煩惱多 因我要得多
微似砂 輕似煙 怎會有風波
有惆悵 跌入了恆河
情路太彎 過就過 當是個經過
感動的愛 當做一次砌磋
沿途上遇上甚麼 都欣賞過
投入時便快樂一起過
REPEAT*

傻也好 痴也好 因你記得多
忘記的 比你記的多
懷念最好 我便會 繼續愛惜我
花瓣飄過 美在不顧結果
人存活在世就似沙粒飛過
誰又曾為了誰褒貶過
REPEAT*

這麼最好不過 全是一種經過

到底是容易感觸落淚的人幸福,還是對所有事情均麻木的人幸運?
能達到中庸是最好的,只是,仍未練好武功,好下山闖天下。

願望是,年老時沖最好的英式紅茶,焗些小餅乾或鬆餅,在和煦的陽光照射下,與朋友悠閒地聊一些很微小的事情。
親愛的朋友們,預了你們一份喇!願友誼長存,歷久不變!
真的很愛你們呢!^^

5 Comments:

Blogger Dead Fish said...

汽球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各種花色任你選擇
黑的白的紅的黃的 紫的綠的藍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圓的扁的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新的舊的各種款式各種花色任我選擇
飛的高高越遠越好 剪斷了線它就死掉
壽命短短高興就好 喜歡就好沒大不了
越變越小越來越小 快要死掉也很驕傲
你不想說就別再說 我不想聽不想再聽
就把一切誓言當作汽球一般隨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會在意 放它而去隨它而去
汽球 飄進雲裡 飄進風裡 結束生命
汽球 飄進愛裡 飄進心裡 慢慢死去

5: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年老時沖最好的英式紅茶" ~ 我呀...願望是老來還有杯污染得不太嚴重的中國茶包已經好好咯...咳咳咳...

"焗些小餅乾或鬆餅" ~ 都咁老咯,我想有人焗些給我算是好有福氣的啦!

再見悲哀 ~ 小欣熱烈推介,我兩個月前行山時聽,好與別不同啊!

1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與其像汽球孤獨冷冷的逃避和洩氣,
當然是選擇主動跟悲哀說再見,
放下執著~ 一片平和~

為了憶蓮那輕輕卻又暖暖的歌聲,
小欣在此再加多兩成肉緊熱烈熱烈推介!!!

p.s. 不用等年老, 也可隨時嘆茶吃餅乾嘛~ 活在當下~ 當然什麼時候也要預我一份喔! (^o^)b

1: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呢排好似興post歌詞,我來也:

~活在當下~
作曲:舒文
填詞:林夕

從那起點 直到終點 就像為著懷緬
十二歲當天 慣與那個每天見面
二十歲當天 仍然未明白何謂再見
每一天 都不知那天 會與那個永不見面

*誰掠過 至知道舊日並未盡力過
誰掠過 回頭嫌見得少 如何才愛得多*

#漫天飛花 卻已錯過快將開的花
活於當下 每秒也要抱緊放下
漫天飛花 最尾剎那瞬間跌下
一秒鐘 足夠盛放吧
hoo 就活在剎那 剎那便過去
曇花不可愛嗎?(曇花即使短促 不必愛惜嗎?)#

閃過的 即將閃過的 耗盡現在每分氣力
得到的 比起失去的 那個會有更高價值
十年後 或六十年後 實在亦沒太多以後
萬年後 每一位要走 卻永遠要計較以後
repeat*#

一秒鐘 這秒鐘 不夠滿足嗎?
一秒鐘 這秒鐘 開了幾多花
(一切得到的 總有一天失去的 只有這秒鐘最重要吧
一切得到的 總有一天失去的 得到失之間滿足過吧)
捨不得過去 等不到永遠 如今不必愛惜嗎?
一天天過去 一位位遠去 誰願學習放下
repeat*#

漫天飛花 花非花 花非花 漫天飛花 花非花 是花非花

2:3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你們的好推介啊~^0^
當然有好的都要預你們一份啦~^^

9: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