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弟的人生大事(商討篇)

弟的婚事終於塵埃落定......

我還是依然故我,在這談婚論嫁的場合,拿出我的傻瓜DC,不停地在拍攝著......

管他呢!

媽呢,由此至終沒有任何意見,甚麼都說不知道,然後到對方家長提議了月份之後,又突然說這個月份不行,婚禮不可跟爸的生忌放在同一個月......

我們全家都是教徒,這些傳統的繁文縟節本該減省掉,只是也得替拜神的女家設想一下,故盡量切合他們這類的要求。

很煩啊!過去曾經參與過的婚禮實在是太多了,雖然仍未擔當過當事人之角色,但已經被這些有的沒的之繁瑣事情,弄得身心俱疲。 

他日我的婚禮,不要到婚紗店照相,不要這些傳統儀式,不要大宴親朋,不要因整天對著鏡頭笑而僵硬了的臉,不要擁有那失去知覺的嘴巴。

對於夢幻式的婚禮沒半點憧憬,沒有那份當公主的虛榮。

也許,我是愈來愈率性,也愈來愈任性了,然而,一切後果我都甘願承擔,因為就像吉本巴娜娜小說中的角色般,我什麼地方都可以去,但什麼地方也去不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婚姻大事的儀式並不是由你話事的,到時你自然會背負長輩的壓力,不得不辦。

影婚紗相辦喜宴都幾好玩架,你一定要試下!

5:5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Kelly,哈,那我找個不背負長輩壓力的丈夫豈不是就可解決問題囉~

婚紗相是很靚喇,但不知是否參與得太多這類活動,真的累得很要命啊~而且常和攝影師呀兄弟們等嘈交呀~

不過說是說,我呢,似乎是嫁幸無期囉...

6:33 pm  
Blogger 凱西 said...

哇~ 香港的婚宴酒席還真豐富呢!
那只龍蝦看起來很好吃咧, 可是為甚麼看起來有點假? 是顏色太紅了?

10:07 pm  
Blogger M78星雲人 said...

睇到流唒口水QvQ

1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結婚當日要同攝影師和兄弟們嘈咁佢地似乎係唔係資格人士喎。

緣份這回事,很奇妙的,到時要來就來了。

1:19 am  
Blogger 小丑 said...

應該來的,總會來,沒有來的,根本就不應該來。
試菜嗎?海鮮很多呀!

9:3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企鵝妹,這裡是九牛一毛喇~這次是普通的晚飯套餐,不是婚宴的菜餚呢~婚宴嘛~食物會更豐富喇~

至於那龍蝦嘛,我們都懷疑它是假的,只是摸過拍打過又看不出是塑膠造的...

Kelly, 謝謝你啊,問題是,我這人太沒所謂了,久而久之便寵壞了對方,於是漸漸步入悲劇的模式......

註:綜觀近年來當兄弟的都沒有幾個是認真可靠的,玩遊戲又不合作,非常沒誠意,想打他們呢~

我這樣想,人家找你做兄弟姊妹,是自己的光榮,應當全力以赴嘛,那才不辜負人家的厚愛囉~
我呢,做姊妹是拚了命去幫忙的~:)

Joker,不是試菜,只是這酒家近家,方便傾談婚事...應該在灣仔擺酒喇~日子已定在12月10日...

10: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