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Da Da's Mobile Phone String

Very cutie doggy~ ^O^




1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ute....
但唔知會唔會有貓貓呢?!!

Tessa

5:0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冇呀,我問過Da Da,喺尖沙咀度買,細舖,有好多狗,但冇貓啊~

:(

5: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winking, may i have the address please?

7:5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i Swallow,詳細地址我都冇呀,等我問吓個friend再答你啦~okay?

據說係喺尖沙咀澳門茶餐廳對住那條街買的,店舖面積很小,不細心就會錯過的...

11: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呀... 又係狗仔呢! 真好, 我想今次應該可以買到送友人吧!!! :)
請問是哪一間澳門茶餐廳(好似有兩間?)?
Thx!!!!

Cheer

1: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nks winking....

看來妳挺愛自拍和把照片放上博客裡去喔!好一個充滿自信的女生耶~

9:0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Cheer,是在樂道那邊的那間喇~:)

Swallow,很多人都愛張貼自己的照片在個人的blog裡,跟自信沒有太大關係吧?

即使不美也沒關係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瘦的胖的高的矮的,喜歡便貼,最多被人說是〔嚇鬼〕,人生總會遇到很多意外的事情的,來到這裡看到我的文字與照片的人們,愛看便再來,不喜歡便走,所以我覺得沒所謂囉~

4: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麼會和自信沒關係喔?就比方說我拉~一米五不到而且滿臉兒都是豆豆,實話實說就是不敢把自己的模樣兒公開耶~

11:0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Swallow,不怕不怕,在化妝界打滾數十年的某阿姐有句名言,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打扮的女人...所以呢,擁有想變得漂亮的心,努力去改善自己的容貌及打扮便可以變得好看些...

我小時候都經常被人取笑欺負,說我是醜八怪啦,我不知下了多少功夫,努力減肥,護膚及裝扮自己,才變得像個女孩子囉~

為自己爭口氣,我一直都很努力去改善自己啊~包括內在與外在方面,我都同樣地在努力著...

你也要加油啊~每個人都有美麗的個人特質,只要找到那特質,加以發揚,一樣能發光發亮啊~ 

1: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king謝謝妳的鼓勵拉~

"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打扮的女人" 這句話我也聽說過喔,但在我身上可行不通耶~~~

因為我是男生 :(

12:3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哦,Swallow是男性嗎?你還很小吧?男孩子都要靚嘛~:)

10: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今年三十三了呀~還能算小嗎~唉~~

11:1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Sorry le,胡亂地瞎猜一通...
Add oil ar~

11:18 pm  
Anonymous Nathan said...

Thanks for the article, very effective information.
pumpkin muffin recipe | Toronto condos | cool rings

11: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