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回家

出外到城門水塘走走,那片綠,很美。





我用我那部傻瓜數碼相機,帶你看我所看到的風景......

留戀過去?憧憬將來? 活在當下?

不同的人,不一樣的心情,所看到的,是美好的,也可以是糟透了的。

感受深的人像我,所看到的,所感覺到的,所有的一切都被強化了。

我常疑惑著,為什麼會這麼容易被事物觸動了神經,為什麼傷口會這樣痛;最深刻的感受,為何別人就是感覺不到。

現在我總算弄明白了,因為我那雙眼睛,那顆敏感的心臟,跟別人是很不同的。

I come from the other planet and now finding the way to go back to my home.










2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6, #7影得幾好哇,有feel。
***
痛,才像人生;
冷血如小丑般才會不痛不快,行屍走肉。

8:5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讚賞,失禮了...:)

『不痛不快,行屍走肉。 』頗感慨呢,但只要沒有魂飛魄散,總有回魂的一天吧?!

Fighting!

12: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