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美味魚餐

Mon誠意推介的餐廳,主要提供魚類食品,午餐很便宜,加餐湯餐飲連加一服務費才不過HK$70,而且份量十足,非常抵吃又美味!


店內的裝修充滿了海洋的味道。


墊板是一條魚骨,很有趣呢!


魚群在游泳


超大份的炸魚薯條和軟殼蟹沙律,delicious~!!!


Get Hooked! Hahaha~


很大的杯子,缺點是飲品會很快涼掉。



兒童餐的特別Menu


天花上所掛的魚吊飾隨風飄動,很有動感呢!好看極了!


想吸收一點陽光的話,可以坐在露天的位置。


該店的招牌


這張椅子蠻有特色的,但卻沒有人願意扮美人魚供我拍攝呀!


魚的裝飾品


店內一角。玻璃上刻著海藻,還有凸起的水泡呢!


很長的青瓜片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興趣去試試,請問店名是什麼?地址又在那兒呢?

11:24 pm  
Blogger XexeX said...

我都想食呀,o向邊架?

thanks

11:3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7樓709舖
26880361

去試試吧!:)

12:51 am  
Blogger XexeX said...

無獨有偶,今日想去新城市7/F食,點知點到間o野,所以入o左去食呀。

今晚食o左紐約魚餐,都唔錯

1:11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Great Ar~^0^

8:29 am  
Blogger Carrie said...

This cafe is interesting. Will try it!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

8:5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Hi Carrie,thx!!! ^^

10: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x~

11: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靚女,有你呢條典型超級美人魚,
我地又點敢坐呀!
承蒙你厚愛我至有幸可以同
你影呢張回眸一笑相啊!
好開心大家都喜歡我的小小推介。

2:36 pm  
Blogger 小丑 said...

琴晚原本想去,點知人算不如天算。

8: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