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吃吃喝喝胡胡鬧鬧高高興興又一天

佛誕那天大伙兒去了荃灣城門水塘走動走動,活動後到了市中心吃稍晚的午飯,於是又引發了另一次〔五餅二魚〕之事件。



友人Peg真是個好女孩呢!看她用沸水清洗碗筷時那認真的表情便知道了。看,其臉上還展露著愉快的笑容呢!

那以後要拜託她為眾人好好效勞了,呵呵~ (其實當事人是被〔屈〕的,但也非常欣然地接受,並沒有因此而發難。)




問責制度嘛,用之於生活,也是非常合宜的。誰叫了點心乏人問津,那就必須作好心理準備要將它們通通幹掉喇~






叫了一桌子點心,最終還是到了要認賬負責任的時候,於是有人直說吃不下,有人義薄雲天,一手包辦。

沒有浪費,皆大歡喜,吃吃喝喝說笑胡鬧一番,曲終人散。

生活就是這樣,有朋友,那就什麼時候都有好吃好笑的東西囉~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你拍的食物,其實我也有這癮...:P
只是所帶的相機不夠空間,所以我或會把它們放到我的網上去。順道在此向你申請照片版權,先謝謝!^.^

8:40 pm  
Blogger 小丑 said...

所以話呢,巴士公司個句好正:只要有想見既人。可惜我無去,不過到左或者無咁開心。

阿wink妳係咪想買新機?幫妳留意下,email去我個gmail。

8: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補充補充...

若能拍得全枱食物,相信會頗壯觀。^^

8:50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老師甲,哈哈,有同好喇~great!

喜歡的隨便拿去用啦,歡迎歡迎!

那天的照片,我會在本週內貓給大家的,請耐心等候一下喇~

無法拍得全枱食物,皆因美食當前,於是即時回歸到人類原始的狀態,肚子大過天嘛~呵呵~

12: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好味....

迷你南瓜是真南瓜嗎?

1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假的,j。

我都覺得個樣勁得意。

8: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