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總有你鼓勵

成為了Sooff年費會員後,可以用$2000網幣向Sooff Admin申請成立個人之組織,方法如下:

到二町目抽獎大樓二樓之Sooff Organisation店舖進行申請。



點擊店舖即出現以下視窗,有三種選擇:
(1)成立組織 Create Organization
(2)加入組織 Join Organization
(3)檢視組織 View Organization



點擊有關之icon並進行程序。

以下是本組織之會所之初版,現改為白色作主調, 跟軍曹的秘密基地更相似。




核心會員EyEr及Dead Fish對組織可謂盡心盡力,不停捐贈傢俬及巨款,對於他們的熱心與全力支持,心裡是十分感激,即使用言語也無法適當地形容那份心情,在此又再分享一下這份喜悅。

同志們,仍需好好努力啊!謝謝你們的支持,請對本領導不離不棄,為組織仆心仆命啊!

每個組織都有專有的Forum,供組織設定是否讓非會員觀看及留言。
 



我在一般性的Forum不停張貼宣傳的廣告,還為此特別開了一個Blog:

http://keroroattack.blogspot.com

已經構思好組織第一個活動的大綱了,只等某位尊貴人士之肯首。

準備以誠意去打動他,希望他答應幫忙便好了。

顧著那裡,連網誌都忽略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完全可以感受到wink獸那股熱情與衝勁~~~
q(^o^)p

只是, 喂喂喂, 容許我在此潑潑冷水(希望可收冷靜之效):

別太沉迷呵!!! 人生還有更多重要的事要辦呵~~~

有了上次玩mini game 玩得手腕都傷了的教訓, 還沒有學乖嗎?? 嗯??

愛惜自己為上呀女~~

9:40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知道知道!
不如一起去衝啦!組織需要你的參與及支持!
(死性不改的Keroro小隊頭目)

9:50 am  
Blogger Dead Fish said...

死性不改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作詞:黃敬佩@宇宙大爆炸
監製:周初晨@u's music

K_又見了"我的寵愛"!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你讚我天生可愛
不願看著我離開

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在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倒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S_我怕可一不可再 難道你被愛都有害
我確信天真不會錯 威力會移山填海

B_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再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repeat#

9:10 pm  
Blogger Dead Fi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9:10 pm  
Blogger Dead Fish said...

死性不改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作詞:黃敬佩@宇宙大爆炸
監製:周初晨@u's music

K_又見了"我的寵愛"!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你讚我天生可愛
不願看著我離開

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在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倒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S_我怕可一不可再 難道你被愛都有害
我確信天真不會錯 威力會移山填海

B_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再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repeat#

9: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