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B-day Dinner on May 6

小欣,Helen,生日快樂啊!在現場都好像沒有祝賀她們,也沒有唱生日歌,只顧著吃喇~




超愛吃煎餅,但味道太清淡了


不是太多人喜歡吃韓國菜,我是例外的一群,尤其是那些涼拌小碟,永遠吃得津津有味,沒有浪費。


蛋包菜,味淡,不怎麼樣


蛋包魚,也是味道較淡,但比較好吃些


很普通的香草雪糕,只是被切成方形則屬少見


頭頂的燈,見Pooh b拍於是又學人家亂拍一下




Cat送我的手信,上面繡了黑色的貓咪呢




兩份都是Sylvia的手信,一份是去年忘了派發給大家的,一份是從青島回來的禮物




芒果拿破侖餅,學了也不會弄喇,功夫很多,但那層餅皮真是好吃得無以名狀


我的芝士凍餅,由於雪藏的時間不夠長,餅身仍未結實,結果要原紙盒帶回家裡去


Pooh b的宵夜,樣子很美味的切餅


同場加映:上週六Da Da所造的蜜桃拿破侖餅
因為我的手扭傷了,於是拜託了Da Da幫忙做我那份餅!於是她一手包辦了兩件餅喇~Thx! ^^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睇見都流晒口水呀!!!!
cake呀~~~!!!!!!
我都很喜歡食一碟碟的前菜,
尤其大豆芽菜!!

乜個舊係雪糕黎架?
我仲以為係腐乳添~ :p

Tessa

3: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流口水+代PoohB澄清:
那3件以為是她宵夜的“一試難忘”切餅,
其中2件是奉獻給我的(當然好東西是和好朋友一同分享,一人一半啦)
好味到呢....

o個舊雪糕, 我以為係豆腐~!

9: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