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我在miniworld的一些見聞

最近Miniworld開始了一項拾蛋的活動,除了平常能拾到的金幣以外,還有開心果、義理蛋和仰慕蛋可在隨機晃盪中找到。

得到這些寶物以後,本人(動物)是不能擁有的,只可贈與友好,而被餵了5顆仰慕蛋的寶妹獸,身上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嘩嘩!有顆心跟住寶妹獸啊!反正很有趣便是了。



「若要人似我,除非兩個我」,「世上另一個我」,在miniworld的世界中晃盪,終於給我碰上了牠!

跟寶妹獸的樣子簡直是一模一樣呢,如同一個模子印出來般相像得叫人驚訝,真是非常偶然的巧合呢!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友達,可是目前都只有在對方的留言板中留下隻字片語,還未有機會碰上對方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