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慍怒

終於深深領略到虛情假意之極致到底是怎樣的,當日所言所許諾的早已煙消雲散,現在其人如時運高而看不見我,認賊作父還要打著一張臭臉去擦他人屁股,我看在眼裡,不禁心裡發毛,猛打寒顫。

無法掩飾內心的痛楚,或許我是太過愚蠢,總以為自己的眼光很準,不會看錯人,然而事實終究說明了,這次我錯得很徹底;心情沉到谷底,連綿不絕的淚水,亦無法沖刷掉那種委屈的感覺。

Why you cheated me? Remember what you told me and said how you relied on me to support you?

一旦發現再沒有利用價值,於是換了一張哈哈臉,盡說著些無聊閒話,誰還受得了呢?我寧可你什麼也不要說,就當我不曾存在好了,省得我在心底裡冷笑(因心寒而失笑...)。

對你我是徹底地失望,相較於時常欺壓我的人,你卻是更傷我心;或許我很卑微,但被你捧起再棄置在一角,我無法不慍怒,默默接受這鬥獸場內決勝負的規則,然後喪失掉那被尊重的權利。

總有一天,我要叫你好看,等著瞧!

出賣 - 那英
曲︰周傳雄
詞︰林夕
編︰吳慶隆

那麼多年自作聰明 付出了真心
總以為換到一個公平的回憶
你床邊的捲曲頭髮 殘酷的說明
長年的愛比不上一時的高興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 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 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 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 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 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安穩的水晶
你床邊的陌生煙蒂 殘酷的說明
內心的愛比不上胸膛的溫馨

重唱 *,*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 閉起了眼睛
卻看到這樣血肉模糊的風景

Don't mix up, what I'm talking about is related to career only...

3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被人出賣,証明有價,可喜。

10:3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又是反面思考法喇~;D

12:2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JC,要知道職場如戰場,混口飯吃是非常困難之事,常要仰人鼻息,受盡欺凌的...:(

4: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