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轉貼: 十大變老女人先兆

朋友的電郵中有這〔十大變老女人先兆〕,不可不看之......

一、在電視機前莫名其妙昏睡,高過在床上安寢的機會率。
幸好至今一次也沒有

二、看到聽到與「按摩」、「塑身」或「SPA」相關的字眼就眼睛一亮,毫無抵抗力。
也無

三、改喝熱湯和熱茶,苦口婆心告誡身旁的人少吃冰的會傷身體。


四、洗完頭不吹乾就會頭痛,無論是不是在生理期。


五、迷信有機食品,猛吞維他命。


六、開始不排斥紅豆麻糬、糙米飯那一類以前從來不碰、難吃又黏糊糊的食品。


七、聽到哪裡有很靈的算命,就躍躍欲試、深信不疑。


八、在餐廳拍桌子嫌菜上的太慢,服務稍有怠慢就說「我想見你們經理」。
暫時仍未有,但其他情況就有試過

九、無論與菜市場、計程車司機、擦身而過的甲乙丙丁,都能自然地廢話兩句。
我很討厭說廢話的,尤其是跟陌生人搭訕。

十、殺價再也不丟臉,買到比別人便宜的就沾沾自喜。穿藍白拖鞋和短褲就敢到樓下美食街買東西。
本性不會錙銖必較,老了也不可能會轉性吧?

這十項似乎未能概括一般上了年紀的女性之特性,但看看也無妨,可以作為警戒自己的參考資料。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我有很多變老女人先兆.......

什麼年齡都是, 洗完頭不吹乾很不健康~~~

1: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中左7樣, 嗚~~

1:2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ahahahaha (很過份地狂笑的混蛋---Wing獸...)

kenken又不是女人,卻有老女人的先兆,那女朋友可要小心喇~呵~

sputnik,哇哇~你冇中邊3樣呀?哈哈~

(請勿打我,但實在是太好笑了,我的心腸很壞呀~)

1: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冇中呢幾樣:
四 - 因為頭髮薄, 從來都唔洗擔心唔乾
五 - 不嬲唔油唔肥我都唔鍾意食 (岩岩又食左幾塊煎年糕)
八 - 我未必話要見人地經理住, 因為我會明講說話比人聽先

其餘都好成日中... 尤其係"一", 成日晚飯後等沖涼小休一陣睇電視但恰到太后睇唔過眼叫我不如瞓覺第二朝至沖涼.
:P

12: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post in my blog.. can I?

1: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中左
3- 苦口婆心告誡身旁的人少吃冰的會傷身體&
10- 穿藍白拖鞋和短褲就敢到樓下美食街買東西

XDDDD

1:4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Sputnik,乜太后咁嫁?!個人衛生嚟嫁,第二朝先沖咁污糟都得嘅~臭崩崩撻落床度,張床唔dirty我就切囉~

Jacqueline, okay, 我都係轉貼別人嘅東西,所以你都可以再轉轉貼嘅~~

哇~你穿短褲落街呀~咁咪好惹火囉~:p

11: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ost jor lah~ ^o^ thank you ar~
in Canada, no body care lor... plus those blond girls wear much less than me lar~ hohoho~

12: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太后唔係污糟糟, 不過係見我好眼瞓咁, 咪叫我第二朝先沖囉 (佢日日沖架).
不過我自己都做唔出, 所以通常會恰一陣先再去沖涼上陣網瞓覺~

12:0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哈,我講吓啫,其實你都幾孝順,幾鍚父母...;)

9: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