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誰是大英雄

誰是大英雄

絕招 好武功 問世間多少個能上高峰
成功 威風 男兒有多少真的是英雄
誰是大英雄
是懂 非懂 問世間有幾個絕對出眾
南北 西東 不去鼎拜也不去跟紅
送尾作個狗熊
我的爸爸是大玩童 我媽媽嫁給他這個老公
比起成龍 還要威風 男兒到此還是不是英雄
誰是大英雄
問爹 問我媽 管他青天白日滿地紅
在這 世界上 男兒到底算是龍是蟲
誰是大英雄 誰是大大英雄 誰是大大英雄


天朗氣清,狗鬥大會正熱,且看健兒們雄糾糾之姿......


一聲令下,我蹦跳快如閃電壯如獅


Lolita犬:看看我們多美艷,傾國傾城者捨我其誰


先來個賽前熱身,練就一身好武功


Mocha




你爭我奪,誰也不放口......
發聲的膠球竟奇蹟地沒被咬破喇~


義工一件


熱情如火,突然飛撲上我身上的Henry, you're so sweet and cute! :)


Super Star-- Happy


Happy~


Butter, good dog, give the left hand......


Butter


Give your left hand to me, good Mocha.


Three brothers-Butter, Mocha, Happy.


Happy and Butter shared the toy.


賽道



臘腸狗一馬當先,勁呀!



大合照事前準備


Dogs: We're exhausted! (but with fu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