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Sooff 玩意--你的收支平衡表

Sooff其中一個受人愛戴的賣點是,當你成為它的會員後,你會自動獲得$2,000,這樣你就可以到街上的商店去,購買喜愛的傢俱及時裝(連髮型及面形也可選擇),設計個人的獨特形象及佈置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由於每個星期都會有$629自動過戶到會員的戶口中, 所以你不會缺錢用,算是不錯的安排;當然,如果能多點錢就更好,因為$629僅夠購買三、四件傢俱或衣服罷了,買聖誕樹都用去$500,再買頂帽子已經差不多用完那筆零用錢。

我就曾試過只剩下$36。:p

不過後來才知道阿敏比我更厲害,第一次已差不多花光所有存款,只剩下$5。:p

膽子真的很大,佩服佩服! (這讚賞是由衷的,因為在我來說,即使是網錢,也還是想多點錢在身邊。沒法子,古老人的想法嘛!)

其實玩這種網上遊戲,也可訓練自己的理財技巧及能力,如欲檢閱收支,步驟如下:

(1)點擊Profile


個人資料之視窗會出現,點擊points


出現以下之視窗之後,再點擊 "Check your bank statement here"


你的收支紀錄便會出現 (其實我用錢都頗小心,沒有發狂地購買物品。)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似幾好玩,開個ACCOUNT先

點玩架?

8:2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好似sim city(?)咁囉~
不過似是一個community,因為你可以upload自己嘅作品或照片上去,又可以在forum中吹水...
我見有幾多人在那裡徵男(女)友添~
開咗account記得add我呀~:)

7: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個account係一口一

話時話點add人?

1:0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哦,這很容易,log on後,在左邊最底可見到"who's online,click 它就可以search有什麼人正在上網,然後就可見到正在online的會員之名單(含簡單個人資料),點擊"GO"的icon,就可以到其家中...

進入其家中後,在左上方處點擊"view owner info"後,即出現其人之sooffer details,再點擊Home->Add Friend, Done!

如在大街上遇到別人,可用右下角的chat box輸入訊息進行交談,想add那人可按其公仔,右下方即出現視窗,點擊從左算起第二個icon,即見add friend,按指示完成便可add了此人...

:)

4: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呀!

我係Sooff Team既成員之一. 好多謝你咁支持我地, 仲將Sooff推薦俾其他人玩. 而且你既介紹比我地官方既仲詳盡 ^++++^v

我地會繼續努力, 一定唔會令你同埋其他sooffers失望. sooff~~~~

3:3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嗨!麥軒,謝謝你的留言,好的東西推薦給別人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嘛!不用太客氣喇~

繼續支持sooff~:)

9: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