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探訪

今天去了探望朋友仔,除了曾見過Tessa之virtual形象之外,其間並沒有遇上別人,故只得細心地參觀各人的居所,觀摩一下人家的精心佈置。


Tessa的家佈置很別緻,像日本的樣品屋一般


瑪姬的家非常簡潔舒適,而且她買了很多遊戲機


Edward的家也有其個人的風格,跟瑪姬一樣以簡約為主


我又添置了綠色的櫃子(我的書架跟這個相類似,所以必須要買下來留念

5 Comments:

Blogger 凱西 said...

哈哈~ 謝謝wing姐的好介紹。我也申請了一個賬號,在嘗試著建立一個房子 ^__^

6:34 pm  
Blogger 凱西 said...

wing姐,爲什麽我不能像你們那樣買家具呢?

7:3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企鵝妹,你要到shopping mall裡去購買傢俱的...

12: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呀,我係路人甲呀,好鐘意睇你個網,我想問你你果d virtual house 點申請架? 可唔可以俾個網我呀,唔該哂^^

2:5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路人甲你好,謝謝喜愛,網址如下:

http://www.sooff.com/

enjoy, have fun! :)

4: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