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很傻

開始儘做著些傻事情:

(1)食慾消失,胡亂吃點什麼以求活命
(2)食物僅吃過數口便丟掉,因為實在吃不下去
(3)精神緊張,為了分秒必爭,於是恢復在公司通道上急步疾走
(4)待在公司裡不停地工作,完成後也不想動,沒有儘快離去的念頭
(5)忘了進餐,到了晚上十點多仍覺不餓,卻強烈地渴望吃火腿煎蛋飯
(6)沒有食慾,但卻不受控制地將食物塞入嘴巴裡,然後感到非常難受
(7)在枕頭上放一塊毛巾,讓淚水有個停靠的地方
(8)躺在床上,在黑夜的環抱下靜靜地啜泣
(9)同一件衣裳連續穿兩天,不想動不想笑連嘆氣也覺疲累
(10)隨時因為人家一句說話淚流滿面、痛哭失聲
(11)話很多話也很少,前後判若兩人的情況很多
(12)因為小水滴,瘋狂地到處去瀏覽別人的網站,只想找到更多的種子(動輒花上一、兩個鐘頭)
(13)思想依然很理性,但行為卻非常不理性
(14)繼續用穿了兩個大洞的毛巾擦臉,昨晚甚至嘗試以頭顱穿過那些破洞看看(不過失敗了,還差一點點才可通過...)
(15)想一個人想得瘋了,開始失魂落魄,將垃圾塞入洗衣機,要洗的衣服丟進垃圾箱
...................................................

工作壓力已是都市人的共通點,無人能倖免,就近期所發生之事情,我差不多可以肯定,自己在事業上的進一步發展應該是無望了。

因為我不懂使詐,什麼都講求一窮二白,毫無加害別人以自肥之心,不夠狠也就無法向上攀爬,取得高位。

今時今日誰還講什麼道義?或許要成功必須要犧牲別人,但要做到這個地步,很難。不是人人都可以埋沒良知,踐踏著別人而平步青雲的,我自問沒有這樣的雄才偉略。

我是人,也有愛憎之心,但對於不喜歡的人被人惡意描黑,心裡還是有點不快,因為我始終堅持要公平公正,待人處事不能過份主觀,因個人之愛憎而指鹿為馬,將馮京作馬涼。

人言可畏,對於人性的黑暗面,我又有了更深的體會。

3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成日同你講講o下都cut線。

夜晚九點過後唔好食大魯肉飯啦,個人會蠢傢!食o下o的粉麵會好o的。

11:15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Edward, thanks!我死性不改,沒救了...

黛san,我覺得這是天意,因為斷線後再打給你總是接不通,久而久之,也就順應自然好了...橫豎其餘時間可以再續...

不是魯肉飯,是早餐飯--像腿蛋飯、餐蛋飯、窩蛋免治牛肉飯那一類囉~

我是個死忠的人,可以不停吃一種東西也不會生厭...

因為對於飲食方面,我是愈來愈不重視了...(食慾消失所致,或許是反映內心的抑鬱也不定...)

12:37 am  
Blogger Daisy said...

我知,但你成日食呢o的「用化學品醃過的肉」,都係魯肉o既一種啦。

所以我o既description係唔會改啦,哈哈!
XDDDDDDDDD

10: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