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流動聖誕樹,總有一棵在你左近

今天我穿錯了衣服,

綠色兔毛毛衣
黑色燈心絨四個骨短褲
黑色絲襪

長靴子

早上起來覺得挺涼快的,於是連天氣報告也不看便選定了上班服,甫走到大街上也覺稍為暖和了點,只是趕著上班,也就顧不了這麼多喇~

同事們初見我時還直說這兔毛毛衣好看,但到了午飯時間便一改口風,問我是否沒有了知覺,為何會不覺得熱。

我當然是感到很熱啦!從中午起,我整個身子都在冒汗,到了晚上十時下班回家,身體仍然被汗珠覆蓋著,那種感覺很要命。有同事建議我脫掉毛衣,但這怎麼可以呢?內裡我只穿了背心,天氣雖不冷也恐怕會著涼吧?而且背心配襯燈心絨四個骨短褲,簡直是對時裝的褻瀆呀!於是我只能默默地忍受著,直至回到家裡才將心愛的毛衣脫下來。

同事Jas說我穿得像棵聖誕樹,因為毛衣的顏色是聖誕樹葉子那種綠,而上面也剛好釘上了毛毛球跟彩色的珠粒,像聖誕樹上的飾物一般。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穿了件綠色的大衣上街,偶然地在街上碰上馬田,他連招呼也不打一個便大聲地囔著說:嘩!幹嗎你穿得像棵聖誕樹呀?

然後,年初二晚上我們幾個朋友約了一起到灣仔看煙花,他見我穿紅色大衣,又揶揄我說:很大的一個紅封包呢!

流動聖誕樹、流動紅封包,活人水母(我有一件粉紅色的斗蓬,穿上它後可以假扮水母),是我樣子太趣怪,還是別人愛揶揄我的衣著品味呢?

怎樣也好,穿得古怪也是一種特色喇~我一直覺得,能穿出自己的風格,有自己個人的鮮明形象是非常捧的的事情囉~ 

5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個馬田咁衰傢。
不過因為你靚女,個樣「出」,所以你著乜野會比較多人注意。
俾著我o的粉腸,有人睇都難。

10:52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佢禽日仲寸我話我平時個樣已經好Lolita,根本唔需要著Lolita服...-_-

2: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都係架,好似你個樣咁出的女仔九龍都好少有,李嘉欣都係麻麻。

12: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穿得像棵聖誕樹...
乜你d friend 咁底死~ (咁衰) hohoho~

1:43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可能我比較白痴卦?所以成日會比人揶揄,慣晒...:P

12: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