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駿哥仔寫真集

找來駿哥仔最得意鬼馬的相片。

現在的駿哥仔已懂得站立了,那天我還教曉了他將積木放進膠箱子內,我妹還不知有多高興與雀躍呢!不是我偏心,我深信小姨甥是頗精靈的BB,如果再年長些,嘴巴很甜的話,相信會有更多喜歡他的姨姨及叔叔喇(當然哥哥姐姐亦可)~

長大後希望不會傷盡女孩子的心便好...哎呀,我這個怪姨姨又在胡思亂想了...:P

 Posted by Picasa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WING,
請問你姨甥仔几大,好精靈喎.

TAMMY

4:4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ammy,他嘛,差不多八個月大了...

我這個做阿姨的其實不太分得出BB是否精靈,彷彿每一個看來都很醒囉~:)

不過新一代的孩子都很聰明,所以要教育他們就更非易事了...

最近都沒有見過小Charlotte,J說因為你們都是即興約在一起的...聖誕節前要來看看她喇~

12: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