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幼童時期的過犯

收到友人轉寄的電郵,標題為〔每個小朋友都試過既野〕,閱畢全文,發覺所列舉之事情絕大部份是每個人的童年寫照。

然後我在網上搜尋有關之網站,發現曾張貼或轉載過這段文字的網站或論壇多不勝數,真要尋找其最先之出處,相信不是易事,於是我也就理所當然地放棄之。

我不打算再張貼那58項事情,免內容重覆及煩瑣,只轉貼跟自己有關的那幾項,再加點說明...

如果對我稍為有點認識的話,應該會知道,童年時期的我是個野孩子,無論行為及思想方面都是同年孩子中最古怪的...

1.玩米缸,將手插入米缸裡面o既米裡面篤下篤下。 我則喜歡在米堆中找尋〔穀牛〕,並將〔穀牛〕集合起來加以把玩。(過程省略,請自由發揮...)

20.踩人地個影。我只會踩自己的影子,並經常性地於日落後找尋多過一個(自己)的影子,甚至試圖擺脫自己的影子...(不停走避像個傻瓜一樣...)

33.帶玩具返學 中學時期曾瘋狂到將窗台當作自己的私有物,舖上印有卡通人物的花紙,在上放置熱水瓶、膠碗、膠筷子及即食麵,還購備最高級之面紙,隨意製作熱騰騰的即食麵...

45.將紙碎或者紙飛機撒落街。 將木算盤等東西隨意丟下,欣賞其墮落地上的過程及用眼搜索其殘骸...(擲物狂也...)

48.走到開動緊電風扇面前:"呀 ~~~~~~~~!"  夏天喜歡打開冰箱然後享受其涼風,然而常因時限而被迫中止或被長輩訓斥...

當然還有其他的特殊行為,例如之前所陳述的〔金魚義眼手術事件〕、〔死亡龜之屋〕、〔徒手淹死小雞事件〕等等,都是我於兒時所幹過的瘋狂事情。

我相信幹壞事是會有報應的,而我早已經領受了這一切,在不知不覺卻又並非毫無感覺之間...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e original is from Apple Daily. Sorry, but i can't remember the exact date. It has been awhile.

2:46 am  
Blogger 小丑 said...

1. 玩米缸, 將手插入米缸裡面o既米裡面.
2. 在百貨公司入面「篤」扶手電梯的吊牌
3. 地下有階磚特登隔一格一格黎行 (不可踩界, 要完全在格內)
4. 用錶面反射陽光, 照黎照去
5. 跳樓梯 (愈多級愈勁)
6. 行路上高起左地方, (例如高起左o既長條型石博, 好似玩平衡木咁行法)
7. 鋪張紙在硬幣上面, 然後用鉛筆係上面油, 油返個形出黎
8. 食完瑞士糖之後, 將糖紙包番個原本四四方方果個形
9. 超級市場踩住架購物車黎行
10. 踩水tum, 係好特登果隻
11. 吹口水波
12. 搣牆上的乳膠漆或牆紙
13. 係平滑o既地面上面「冼」下 「冼」下.
14. 整濕d紙巾,掟上學校廁所天花頂.
15. 食完綠箭香口膠, 一定摺返成張包裝紙再放返入個大套入面
16. 讀幼稚園放痾尿, 一定同隔離果個同學仔玩"交叉光線"!!!
17. 響課室玩過俄羅斯輪盤, 將玩粉刷霑滿粉筆粉 放係風扇上面等個風扇轉轉下???? 轉得怏個時飛出黎 睇下個粉刷中邊個
18. 圍閹
19. 放膠袋 (當風爭甘放)
20. 呵尿時出力射走 D 屎積

11: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