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寒夜My Beloved Cat Good Night

這夜,寒氣迫人,貓也在找尋溫暖之地棲息,或卧於毛毯上或躲進櫃子中......就是沒一個想到安穩地躺在我的懷內,被我溫熱的身軀包裹著。

我在身上多加了一件登山時專用的保暖衣物,感覺彷彿好了點,但寒意讓我腦袋凝固,無法幻想及思考,只有強烈的睡意是最明顯及無法匿藏的。

喜歡帶點涼意的天氣,感覺舒爽,晚上特別好睡;慣了捲著棉皮而眠,既安全又溫暖,這種時候就不用開著冷氣機,讓冷颼颼的空氣凝滿室內,無拘無束地享受這理所當然的暢快感覺。

可惜近來胃口不佳,腸胃又不太舒服,故此連最愛吃的火煱都不能吃了,否則這種時候最好是去血拚,一次涮過夠。

原來貓很怕冷,也會因天氣寒冷而打哆嗦、身子顫抖過不停,夏天時我還嫌牠們的毛太多太長,整天彷彿都在冒著汗一樣,怎知到了冬季又顯得有點單薄。

親貓咪的鼻尖,有點濕冷,寶哥那冷漠又帶點憂悒的眼神,像是在控訴著我的不解溫柔。我已經很小心地撫摸牠了,只是牠總是顯得有點厭煩,原來要討好一隻貓咪也不容易啊!

人心險惡,有些人的偽善,我看在眼裡,感到無比的厭煩。

唉~

1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抱著寶哥哥應該好暖喎!不過會搞到o的被好多貓毛。

10: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