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病貓咁樣

早上起來梳洗化妝準備上班,戴上隱形眼鏡後照鏡子,赫然發現自己雙頰凹陷,眼球突出,臉龐起角,像乾屍又像妖怪。

由於訝異於樣子的劇變,於是連忙掏出數碼相機,拍下照片並張貼出來以作對比。

病前病後

兩天沒上班,最倒楣的人首推對上及對下那兩位;雖然是敢怒而不敢言,但也缺少了問候,而且整日掛著一張撲克臉,讓人感覺非常不爽。

又不是我想害病的,交換好不好?要是可以隨意走動的話,我早已強撐著去上班了,都不體諒人家的苦況,想到就覺得很氣憤。

要是立場倒轉過來,我是絕對不會生悶氣亂去怪責人家的,然而若要人似我,除非兩個我,以心比心是行不通的。

因為在現今社會中,人們較偏向於功利主義,自私自利不再是不光彩且需加以忌諱之事,道德觀念日漸崩潰瓦解,大家巴不得將所有問題噩運推給別人,好求自身之安逸。

願意體諒別人、犧牲自己的人愈來愈少了,有時候對待別人好一點,會被人當傻子,給人討盡便宜。此風盛行之下,有誰會願意繼續當善人呢?

愈說愈遠了,這原是我的老毛病,尤其是今天又連續腹瀉了六次之多,此刻肚子痛得直想流淚,稍後吃顆藥丸,免得晚上還要起來上厠所。

再這樣下去,我想不出兩、三天,我會變了He Man的死對頭-->骷髏頭魔了...

真是歹命...

4 Comments:

Blogger sidekick said...

噢...
怪不得, 昨晚打不到電話給你...
謝謝你餵petitfox 啊~
快d 好番~~ ^o^

4: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快d好番
同埋佢地多數都係在自己角度去想東西... 所以大家關係時常都會好緊張

我覺得你唔會變骷髏頭魔, 可能會變了Heman個女朋友she-ra, 因為一定會fit過你以前!!

7: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病相憐啊~
"而且整日掛著一張撲克臉" <--好明白你的感受! 因為要對著撲克臉, 所以我沒有請假. 前天昨天在公司坐了整天發呆...
結果, 反被同事們戲笑我慢幾拍...
他們明明知道, 我正在攪肚痛中啊!
今天終於頂不緊, 拿了半天大假在家睡.

Get well soon 啊!!!

11:0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Kick,咩說話,下次你幫番我餵...:)

Edward,仲未好,請替我祈禱...:)

Sputnik,你也快些病好啊~:)

12:1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