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歹命

今天真是超倒楣的一天!

早上眼冒金星,雙腿乏力,無法下床。

中午吃了炒飯,腹痛如雷,似是腸胃炎的跡象。

進進出出洗手間,再倒頭大睡至五時鬧鐘鳴叫,欲起床外出,站不穩。

只有意識極度清醒,對於只用言詞沒實際行動的關心,覺得恁地煩厭。

唯有再倒在床上,與貓同眠,貓溫熱的體溫,是我的唯一慰藉。

已經不用再懷疑了,無論你說你有多愛我,也不過如此,你甚至不比一隻貓咪來得親切溫暖。

撐著沉重身軀出門買晚餐便當,回程時淚一直順著地心吸力向下掉落,形成一條淚之路。

也許要是我死了你也不會動容依舊開心快活地跟朋友玩樂吧?那你為何不直說何必騙我說你在乎我?

吃椰子糖也弄掉了大牙的一塊,我拿著那半顆牙齒,直想流淚。

回來時門閘也壞掉了,怎樣弄也不果,很氣人。

可不可以饒了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得太多反而更加唔舒服架.
索性咩都唔好諗, 好好休息, 身體同事情好快就會轉好.
送你四個字: 谷底反彈
就快到架啦!

12:48 am  
Blogger 凱西 said...

對啊,我認同sputnik"谷底反彈"的説法。事情到了最壞的時候,沒有比這個再坏的了,所以可以做的是期待雨后的晴天 ^-^Y
加油!!企鵝在這裡為你祈禱 :D

1: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緊要休息,要食野就叫外賣啦,唔好周圍走啦。你可能係響Disney攝親啦。

10:2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各位sweety的關心呀!現在好一點點了,不過體溫很高,剛才在洗手間內曾暈倒在地上片刻...

會好起來的...

3: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