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媽與我的迪士尼系列之二→消費至強篇

[去迪士尼做足準備...]

最要緊的是預備好cash或帶備信用卡,那樣才買得高興與盡情。

[今朝有酒今朝醉,千金散盡還復來...],去血拚!管它呢!


怪誕城精品,實在是引死人喇~如果香港有怪誕城主題遊樂場,我定必立即去應徵,當小妹也沒所謂喇~



迪士尼卡通人物的精品琳琅滿目,visual merchandising做得頗不錯。


園內有很有同類型店舖,空間尚算寬敞,所賣產品或有不同,但餅乾巧克力等精美食品,則所有店子也可買到。


這些擺設售HK$120一個,手工略為差一點。

結果我還是忍不了手,買下了這些東西:


這三兄弟做得非常漂亮,才賣HK$65一個,很便宜啊~



也買了這盒Choc crunch,味道很不錯的,只是價錢略嫌昂貴了一點...(售HK$100)
另,盒子是膠製品。


那兩隻magnetic dolls,超可愛呢~特別是百變小魔星,長耳朵非常得意。

8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好可愛啊!

我想問o下佢果度會唔會好似日本咁,響門口有shop,等你o的人走o左想想o下要補飛都有得買傢?如果有o既話,我走去行o下淨係買野都好喎。

11:17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很不幸,冇...
你估我地有冇機會姊妹淘幾個去威威呢?

11: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又來破費,
好殘忍咁提你
你要交稅

3: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近排身邊好多朋友都去左迪士尼~
大家都大出血, 哈哈.

不過好似迪士尼會有第二期, 一直諗緊好唔好等到開左先去.

12:44 am  
Blogger 阿穎 said...

啊。。
為什麼我沒看見有松鼠
的magnetic doll???!!!
我買了一個松鼠
的keychain而已!!!

@__@""

我們的照片你email給我好嗎﹗
慢慢﹐不急 ^-^

9:24 am  
Blogger 博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0:30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快去啦~有些遊戲可以玩完再玩,不花太長時間去排隊的...

阿穎,你走了我才從小欣口中得悉呢~你要代我問候Raku喇~

相片稍後貓給你囉~:)

4:03 pm  
Anonymous Sidney said...

Really worthwhile info, lots of thanks for this article.
Christmas coloring pages | Brooks real estate | Stoney Creek real estate

9: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