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媽與我的迪士尼系列之一→迪士尼夢想號列車

昨日跟媽去了迪士尼,二人玩了一整天,媽說了很多次:「真的很快樂喇~該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呢?也許只有心花怒放這四個字詞了...」

辛勞的一天,整天推著媽四處走動,掌心紅腫了微痛,體力差不多耗盡,然而望見媽的笑臉,眼角泛起感懷之淚來...

只要媽快樂,我所有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親情比一切都重要,於是我開始釋懷,不再執著於情感上所受的苦。

這天,我們坐上了〔迪士尼夢想號列車〕,開始了夢幻之旅...



夢想號列車抵站



幸好會自拍,否則無法拍照留念



這些展覽品像博物館的陳列般予人珍貴之感


以米老鼠標誌所製之手環,可曾引起你想握著它的衝動?


透過這片玻璃窗,車外之風景是否變得更漂亮些?


寬敞的車廂,絲絨梳化予人豪華舒適的感覺

4 Comments:

Blogger rm501 said...

wing 姐~ 你好。 很久沒留言了~ :)

聽人說現在狄士尼的生意不是太好,很多遊戲都不用排隊....

係真唔係?

8:23 pm  
Blogger Daisy said...

真係好,最緊要你媽媽開心啊。

8:52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小弟,哈~剛好今天也想起你,別來無恙吧?!

據我的觀察而推斷,迪士尼的生意應該比預期中差,但機動遊戲還是得排隊,除了Winnie The Pooh奇妙之旅(好像是類似的名稱玩意喇~)需輪候超過九十分鐘外,其餘的只需待15-30分鐘即可享用。

個人覺得,迪士尼沒有人們所說的那樣差,環境還算不錯,員工態度友善,只是地方真的不大,走來走去都是那幾個遊樂區...

遲兩天會再貼相及說明一下,敬請留意~:)

黛,係呀,她高興我也感到很快樂啊~

12:44 am  
Anonymous Algar said...

Here, I do not really imagine it is likely to have effect.
vacation rentals by owner | funny birthday ecards | patents search

7: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