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Keroro軍曹模型

終於都完成了!拼合模型真是最好的減壓方式呢!

它給了我那麼一點點的滿足感,特別在目前這個困局中,讓我能得到充分的鬆弛,排解了緊張的心情。

它們實在太可愛了!









謝謝吉蒂送我的軍曹座檯鐘,很有趣的東西,銘感她待我的好。




我有很多疼我的好朋友,其實我從不孤單,路是漫長,但沿途有你共我,跨越一切障礙...

I'm always happy to have you all as my friends! Thanks for all your kindness. :)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9: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好客氣啦,只要你鍾意,又唔怕大吉利是。 吉蒂

1: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無想過個模型唔用腳台都可以企到!!勁

我估你都明點解我會拼模型啦!! 快些買多幾盒啦

9: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另外我懷疑GIRORO偷了Keroro的激光鎗及kero球!!

3: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