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戀物女郎喪買的一天

又是忙亂得暈頭轉向的一天,午飯後同事Jas向我展示在太原街所買的軍曹咕o臣;由於他極力推薦說這個新出品物有所值,又說它非常可愛,引得我心思思的很想即時溜出去購買之。

(大男孩都喜歡Keroro軍曹呢,它的魅力果然非凡呀!)

Keroro軍曹咕o臣

寶哥可能跟軍曹是世仇,一見到它便即時瘋狂起來,又攬又咬,戰鬥力極速標升...






每個賣 HK$75實在算不上是便宜,再三考量之下終於忍了手,只買了Keroro軍曹,貪它的綠色夠鮮艷奪目...(噢,別了,深愛的Giroro與Kururu...)


怪誕城之夜匙扣

生產商也有點兒那個,這套匙扣的公仔造型是不是似曾相識?因為跟早前那套所用的倒模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公仔頭頂上的那塊膠牌換成是紅色罷了...。(售HK$169)








怪誕城之夜電話繩

這套以金屬作材料之電話繩,手工確是吸引。(售HK$89)




怪誕城之夜figure

很喜歡那隻Vampire bear :)超可愛呢!Jack則是睡衣裝扮,樣子怪怪的...。(售HK$35,抵買!)



怪誕城之夜figure

這兩套模型是上週六的血拚之戰利品。(想不到Giroro售價比Keroro軍曹為高)

很想立刻著手去拼合,只是在現階段只能算是奢侈的行為。




我需要些什麼,我需要的是停下來清理紊亂的思緒,並且好好地休息一下。與其與人為伍,不如與自己作伴,以享受不受任何人管束的人生。

我知道你待我好,為我設想,但不要時時刻刻在我身邊宣揚你的善心,對不起,我只覺得你很煩!實在煩得要命,想大腳將你踢到外太空去。

因為我從不干涉人家的選擇,選擇本身是沒有好壞之分的,只有喜歡與不喜歡,適合與否罷了。

強將自己的想法加諸在人家的身上,只會惹人煩厭,故此[好心冇好報]的事情才會屢見不鮮。

不明白這個道理的你,可曾明白我?不過我倒不需要你的諒解,因為在你眼中只有自己的想法是對的,你看不見別人的需要,不去好好處理自己的事,反倒過來想插手人家的人生,真是沒有比你更混帳的傢伙啊!

我不恨你,但你讓我討厭你,我無法欺騙自己說我依然喜歡你這個朋友,因為你像定耶穌的罪的法利賽人一樣,以自以為是絕對的所謂人生正確方向,來定了我的罪...

我的罪不是由你來定的,而是由神來定的,對著不理解這點的你,我無話可說,只是不想再跟你進行剖開心腹的認真對話。

沒共通的想法與價值觀,我們不只是擦身而過的過客,我們就連形體也不復存在...

祝你快樂,也希望自己不會因為你的多管閒事而不快樂...

5 Comments:

Blogger ziyi said...

oh dear...i have been buying a lot of re-ment stuffs too....posted up my site too. addictive....

2:09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hey gal, time to save our money for the autumn fashion la...

8: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
Winking, you should remind yourself also!!

10:30 am  
Blogger Daisy said...

寶哥大王好用力啊!

10:33 am  
Blogger ziyi said...

haha, i got somemore to show....
miniature....so addictive.....

1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