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忙到得閒死唔得閒病唔得閒飲水上洗手間甚至吃東西

回到家第一件所做的事情便是看我的魔仔與mo仔,因為近期太忙,所以對牠們疏於照顧,幸好有好心人替我照顧牠們,在此謝過此人。


因為快到萬聖節的關係,所以將島換成萬聖節裝飾,算是應節的準備。

今天非常忙亂,早餐買了個清蛋糕吃,誰知回到公司便一頭栽進工作中,跟著開會佔去了一整個早上的時光,連蛋糕也忘了。

會議開始前倒翻倒了水杯,水流了一桌子,文件都弄濕了,我差點便要用吹風機弄乾它們了。

會議結束後已到了午飯的時間,我繼續努力不懈地工作,就連上洗手間或喝杯水也生怕浪費了寶貴的光陰,不情不願地將屁股黏死在椅子上,直至IW給我帶回來一些吃剩了的點心(兩件小籠飽、一件燒賣與一隻糯米釀雞翅膀),才填飽了肚子,重新投入工作中再度拚搏下去。

到了差不多快下班時,我又出了點亂子;喝水的時候太不小心,結果口合不攏,水從嘴邊傾漏出來,結果弄濕了裙子(事實上是沒有一滴水進到嘴巴裡,全部倒在裙子上...)。

還有很多糗事不欲多提...

在正常的下班時間無法揮揮手離去(雖然這已是每天早上起來的例行願望...),方開始準備預算的文件;我必須於這天以內呈交給大老闆,因為她也要跟她的老闆滙報現時的狀況。

就這樣工作到晚上十時左右,想起早上所買的蛋糕仍未吃,於是草草塞入嘴裡(真的是很粗魯地用手撕成小塊塞進口中,完全不當自己是人...)。

對於自己的變態行為,我竟有點自鳴得意的感覺...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氣乾燥...
水也要喝多一點啊...

8:04 am  
Blogger 小丑 said...

這只是工作狂的先兆,沒大礙,會自然康復或形成抵抗力。

11:2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哇!既是先兆是否有治療之法呢?我都快忙得要變瘋了...

如果將這種現象習以為常的話,恐怕久了便會變得麻木,就像某朋友一樣,晚上九點多還覺得時間尚早...可怕呀!我可不想將九點當七點,十二點當九點呢...死做爛做做到老做到殘做到人又冇錢又唔多,不划算呀~

12:23 am  
Blogger 小丑 said...

安排一斤,切短度,跌石心腸二,無賴小許,
每日早九點前晚收工前各一次,每次五分鐘,晚加當歸茶送服。

9: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