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DIY - Show how we can create magic on our own

一波三折,諸事不順,昨晚原定從友人處借來〔卵石路膠墊〕,計劃在今早的接新娘儀式中大派用場(可見我們女子有多狠毒呀!說笑...),結果朋友因為趕著赴約,忘了從公司裡帶走。

當我獲悉此事時,周邊的世界即時靜止了,我不懂如何反應,因為姊妹團的老友記B於本星期初已提醒了我此事,雖然事出突然,也不是友人的過錯,但我真是很不甘心...

怎麼辦呢?因為要趕著進場看電影,散場後已是九時多,想買套新的似乎不太可能(因為我也不清楚那裡有售這種產品。),於是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不如由自己DIY一張好了。

家裡已有一卷發泡膠枱墊和透明水晶膠珠,只要將膠珠黏牢在枱墊上,其效果不是跟〔卵石路膠墊〕沒兩樣嗎?我將此事跟朋友說起,她們都異口同聲地說:「真的可以嗎?」

雖然我仍未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成功地自製一張〔卵石路膠墊〕,但我還是非常肯定地告訴友人們:當然沒有問題啦!一定會成功的。口氣之大,簡直是囂狂得可恨。

因為不願意接受命運的播弄,於是儘管友人極力勸說我放棄,改以其他遊戲補上,但我仍一意孤行,心裡在高聲朗讀著: 只要肯努力,凡事可成真!


於是,我趕在實惠關門前買了萬能膠,在日本城快將關店前,多買了一些膠珠。

跟朋友吃過飯後,回到家裡已差不多十二點了,甫一進屋,放下手袋即開始製作。

開首時做得很起勁,直至發現萬能膠根本黏不牢物件時,我開始變得非常著急。

磋跎了良久的思考時光,我終於要承認一個現實──依靠面前這支膠水,要將膠珠黏牢在枱墊上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於是我改以兩張透明膠紙,用打十字的交錯方式將膠珠加以固定,之後我還從墊上走過,以確保它真的就如真正的〔卵石路膠墊〕一樣讓走在其上的人劇痛難當。

結果經過反反覆覆多次之改正以後,一張DIY〔卵石路膠墊〕終於完成了!

然而,這樣就花去了我三個鐘頭的時光;我在今早凌晨三時才睡,之後又要趕赴新娘家中,必須在早上五時半起床梳洗定當...

也許在別人眼中看來,我是在嚴重地虐待自己,然而那份堅持終究得到回報,當中的成功感卻是無可比擬的。

I create magic, and I think I can and I will do it in every magical moment.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 r the 橙笨~
We r the 橙笨~
We r the 橙笨~
Of the World... :P

6:04 am  
Blogger Daisy said...

好叻啊!
其實做得多我o地呢種萬能小寶寶,真係日日都要變通啊!

11:12 am  
Blogger tungpo said...

走過時有無覺得痛呢,咁先有效喎!

5:21 pm  
Blogger 小丑 said...

恭喜,敬個禮比妳。
努力,都要小心身體哇。

8:15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黛,係囉,唔識執生唔掂嫁,我都算係咁啦,係咪?:)

Tungpo,痛呀!效果也許未如真正的理想,但走在上面,還是能命中痛處呀!你要不要試玩?哈!

Joker, thanks a lot!他日你大喜之日,我幫你做一張又點話(用嚟玩你)~he~

10:48 pm  
Blogger Daisy said...

命中痛處,我鐘意呢句,好勁!

10: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真係好勁, 瞓兩句鐘都可應付整日婚禮工作,真係夠義氣

卵石路-我也想試下。(( ;゚д゚))
咁你日日行一行, 包你身體健康!!
  ∧_∧
( ・∀・)
( ∪ ∪
と__)__)

12: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