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馬不停蹄的週六

剛過去的週六,我做了很多事情,多得讓我身心俱疲,只是心情卻是挺愉快的...

狗女Jockey慘被Keroro軍曹當馬騎乘,而且還有人助紂為虐...


要申明,本人的背部顯得腫脹是源於拍攝的角度問題,我並沒有突然變得〔富貴〕喇


傾斜的角度令面前的路更具趣味性


這裡是不是很面熟呢?應該沒有人未到過這裡吧?!


哈哈~




這處景色之美,讓一眾遊人停下來細看良久...我也被這裡的美景震懾了


被迫向高難度挑戰,Jockey真是有苦自己知...


飛機迷之家大搜查

果然是飛機男之家,款式種類非常多,只是有點凌亂(?)喇~


擁有天文望遠鏡,才能拍攝到夜空的照片囉(突然也想擁有一副呢!)


真是非常痴纏的狗女


然後我們來到這個聚集著不少模型飛機愛好者的空地...



Edw 的得意之作


可是飛行了沒多久便失事墜毀了...


這些設備讓我目不暇給,果真是大開眼界呢~


機友們正在仗義地幫忙修理


他們打趣說飛機墜毀之原因是因為起飛前曾被(我)拍攝下來,故此我再拍下這個,看看它是否會遭遇同一命運。


帶來的飛機在直昇機試飛前已墜毀...


內裡的構造



這位先生的直昇機在空中解體,幸好損毀不算嚴重 (咦!又應驗了...)


修理後再次起飛...


謝謝Edw,帶我看不一樣的風景,雖然只是一直在看著人家在玩著模型飛機,但心情卻是蠻興奮的。

當時我還變態地想著,如果將小烏龜或小倉鼠放進去當機師,會不會更好玩呢?(變態細胞活躍中...)

晚上,跟老友們去看〔古都傳說〕,對於是次表演,只能以〔無懈可擊〕來形容。劇目中最喜歡The Witch那一幕,舞者跳得非常非常的好,很有美感且讓人能溶入那份傷感的情懷中,跟他們的精神合二為一,經歷那震撼動人的場面。

其餘的劇目也很吸引,演出者的出色技藝,讓我合不攏嘴,只會雙眼發光地凝神細看,並不時發出讚嘆之聲。

那音樂那歌聲那美妙舞姿,實在是讓我愛死了,全賴搖搖主動去替大家購票喇,Thanks dear~ 

完場後我們閒逛了一會,最後找了間店子坐下來吃甜品喝綠茶。


嘴饞,另加了串燒與沙拉,我們也真會吃呢~


美好的時光,和喜愛的朋友一起,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要謝謝朋友待我的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king,

Nice photos for the outing. But, what happen to the photo in the "about me" section?

B Lee

10: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圖片二: 龜承相大戰軍曹
(屎火... 呢次實比人打屎... :P)

12: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rms!? They look like her legs and the seam is ......

B Lee

3: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aa , 狗狗好得意, 飛機好靚, 風景好靚

真係好!!

8: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謝呀!! 看來你也喜歡狗!!

8: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so envy you having such a nice weekend!!

10: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