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Recharge

從前,我是電腦白痴,年月過去,今天的我,依然對各種玩意兒不甚擅長,弄這個拼圖,也花了我好些時光。

好友黛常致電問候我的病況,讓我感到非常的窩心,對於小水滴的疑問,她都不嫌我煩,一一回答之,非常感謝她的體貼與溫柔。

真是一個好女孩呀!我還是首次打從心裡認清一個人的內心是如此美好的。

男子組好友代表當然是Edw了,雖然他的記憶力很差,害我多付了停車場費用,但他待我的好是顯而易見的,縱然相識的日子還短,但我們總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兄弟姊妹就是如此這般的,互相關心一下對方,噓寒問暖,日子會更快更易過去。

說得好像是在捱日子一樣,我此刻的心情,相信不難想像吧?

想跟好友相聚,很久沒跟晴碰面了,有點擔心她,也常憶起跟友人那段下午茶時光是何等愜意與閒適。

下次再聚,要弄個甜品,一起開開心心地吃過夠。

朋友們,掛念你們呀!特別是當身體非常虛弱時,心靈也變得恁地脆弱。

祝一切安好。

*從前的我是這個樣子的, 是去年七月份的生活照,跟現在相比較,那時的我,好像較快樂及單純...

快樂的日子彷彿愈來愈遠了,怪不得看醫生時,會跟醫生說起人生正在急遽地被磨損的感受來,後來再看其資歷,方發現他會醫治情緒病。

也許他覺得我很擔心自己的病情吧?!每次看醫生,我總是顯得非常緊張,不停地發問,才會令人產生神經緊張的感覺。

故此醫生常表現得很輕鬆,令我不禁懷疑他們的專業程度。

今天好一點,腹瀉情況改善了,可是仍是很累,也許要拿幾天假期好好休息一下。

Recharge and Reborn...

 Posted by Picasa

11 Comments:

Blogger Daisy said...

嘩,我由始至終都係一個壞蛋,個心仲黑到爆,嘩卡卡!

我覺得你依傢靚女o左,以前個樣就細個o的,green o的囉(不過你一嬲都鐘意green嘛),但係都係正bor。

10: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w are you today?! recover yet?! hope you feel better! :D

10: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以前靚女D =)

3: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你好呀!!
我其實係一個過路人, 我係度search 一首叫青蛙王子或叫可以不可以(林子祥)的歌,搵了好鬼耐都搵唔到,之後無意中搵到這裡,睇過你的日記得知閣下好似有依首歌,不知閣下可以不可以send 依首歌俾我啦
boyz412042@hotmail.com

5: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係唔該閣下

5:1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Pasu, sorry 呀,我冇哩首歌呀,不過如果你唔係太急,可以比少少時間我嘅話,可以幫你找找...(我朋友應該有這首歌的mp3)

11:01 pm  
Blogger 凱西 said...

Wing姐做的圖不錯咧 ^__^
頭髮剪短了看起來比較有時尚感,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以前的,比較女人味。

11:14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企鵝妹,你也裝Picasa吧!它有一個function可點選相片再自行拼貼成類似樣子的,很簡單易做,你也快來做一下啦...:)

呀,那幾張相是一年前所拍攝之照片,我已經很久沒有將頭髮剪短了...

12:06 am  
Blogger 凱西 said...

哇哈哈~原來我誤會了 :P
好啊~我也想試試那個Picasa,請問可以給我link嗎?

12:21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http://picasa.google.com/
:)

5:54 pm  
Blogger 凱西 said...

謝謝你 ^_^

10: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