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迷思

沒有新事物新玩意進駐這荒蕪的生命中,我實在是活不下去...

沒有親切的擁抱、溫柔的吻、熱切的關注眼神,我感覺不到你對我的愛...

平凡的快樂偶然有之感覺不錯,但驚濤駭浪依然激盪心靈缺少不得...

渡日如年的感覺讓生活變得很糟糕,彷彿糟蹋了那大好的花樣年華...

我手上的布偶在默默垂淚,原來是我在剝奪它的快樂,搶走它對人世間的愛的憧憬...

美好的事物從不曾消失,只是我樂於躲在自製的鳥籠中,不願與幸福為伍...

對於自虐沒有任何快感可言,相信神經還是很正常,只是良知給這荒謬的世界扭曲了...

對與錯之分野愈來愈模糊不清,聽見看見太多的歪理謬論,開始非常混亂因為我仍然很堅持...

不是幸福娃娃成長充滿血與淚,舊日的傷痕烙印在心坎即使皮肉之傷患漸漸淡去,那印記依舊是至死不滅...

那或許不是個詛咒而是維持啟動狀態的軟件,缺少了它這皮囊就欠缺了靈魂,僅是一堆皮肉與骨頭...

常想像空洞的眼神到底是什麼個模樣兒的,我這兩顆大眼球如果失去了生命的光輝到底會變成怎樣,那一點點的吊詭令我有著莫名的刺激感覺...

將很多很多的愛填滿這傷口這空洞的缺口,但人世間的真愛早已長埋塵土中...

功利主義掛帥的社會,同床異夢一旦有難即各自飛的夫婦多得窮一生的精力也無法正確數算其總數...

因為尚有點良知有那麼一點點人性不欲傷害別人,故此我只能背著這重擔繼續走這看似繁盛其實用英語來形容就是"what a shit"的人生...

我是有點憤世嫉俗,沒有誰虧欠過我什麼,有的只是我過於堅持不會利己主義所以才會苦多於樂,做什麼也像是綁手綁腳的,個人的真正感覺被自己狠狠地活埋...

也許,我瘋了,但活在這是非顛倒的世界中,要不瘋掉,要不死掉,我只是有點自覺性的瘋子...

好了,嘮叨過後,我又會大刺刺地穿著華衣美服,走到熱鬧的大街上,繼續吃喝玩樂...

是都市人的悲哀,也是用良知換取的腐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